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俊傑、戴佩妮首次合作 榮任第26屆金曲獎宣傳大使 看好張學友得獎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俊傑、戴佩妮首次合作 榮任第26屆金曲獎宣傳大使 看好張學友得獎
0
1,13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4日 (六)

第26屆金曲獎宣傳大使5/3正式出爐,由去年歌王林俊傑、歌后戴佩妮擔綱,林俊 傑和戴佩妮異口同聲表示:「謝謝金曲獎去年給我們一個很大的禮物及肯定,很榮幸能擔任金曲宣傳大 使。」對於首次合作,林俊傑嘴甜誇讚戴佩妮是「完美的女人」林俊傑說:「她 很漂亮,音樂才華有目共睹,同時也是導演,我的MV希望能找她合作。」 戴佩妮笑他說法太官方,稱林俊傑合作對象都有國際性,自嘲是「南洋派」。而對於入圍和得獎,林俊傑表示:「雖對自己作品有信心,但最看好 張學友,另外因幫陳奕迅製作半張專輯,所以希望他們能得獎,我有機會入圍就很棒。」戴佩妮則說:「今年太多好作品,沒辦法說看好誰,像我 的機率就不大,但一定要看好林俊傑。」林俊傑開玩笑說:「應該是把我看好不要再跌倒,去年得獎後摔一大跤,好久才恢復。」
 
今年宣傳大使影片是由第21屆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得主陳映之掌鏡,主題概 念是「音樂遇上音樂」,陳映之說明第26屆金曲獎是去年金曲25「1/4世紀榮耀後的第一年」,他希望回歸音樂初衷,陳映之表示:「大自然的元素如水、火、冰、風都有音樂能量,就像音符與音符,互 相碰撞融合,孕育出和諧豐沛的嶄新力量。」林俊傑一身帥氣白色服裝搭配金翅膀鞋,戴佩妮則以深藍色典雅小禮服現身攝影棚,兩人都屬創作型 歌手,戴佩妮說:「我音樂最大的養份是和樂手碰撞的火花,音樂對我是無法戒斷的藥。」林俊傑則表示:「我認為最重要的是人與人之間的熱 忱,從聊天就開始起化學作用,樂器發出聲音的碰撞也是如此,就像談戀愛一樣。」由於林俊傑今年二月的演唱會標榜未來科技風,聲光效果俱 足,但他很欣賞戴佩妮的極簡風,林俊傑表示:「我未來演唱會要嘗試Penny(戴佩妮)風格,簡單乾淨。」



img1430651046.jpg

img1430651067.jpg

img1430651082.jpg
 
林俊傑和戴佩妮都 相信今年金曲獎非常有看頭,不僅大牌雲集,而且因去年金曲典禮深受各界讚揚肯定,今年應該同樣精采萬分,林俊傑說:「我很享受去年金曲典 禮,和我一起表演的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很驚訝華人音樂 竟然這麼棒!讓我覺得很榮耀。」兩人呼籲大家一起關注今年金曲盛典。《第26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6月27日將於台北市小巨蛋舉行,台視將於當天下午5點起以HD live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登場的頒獎典禮,並全程以HD規格在台視主頻播出,台視綜合台也將同步播 出。而設定將台灣推向亞洲指標性演出交易中心的《金曲國際音樂節》將於6月24日至26日在臺北君悅飯店舉行,包含國際論壇、商展 交易中心以及主題為臺灣重要音樂節的展覽活動等。另外,金曲之星前進校園活動已陸續展開,六場售票演唱會及金曲工作坊也將隆重推出,歡迎 大家共襄盛舉。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台視/金曲獎官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