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天王和聲創作歌手岑寧兒 5/22首次台灣大型專場演唱會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天王和聲創作歌手岑寧兒 5/22首次台灣大型專場演唱會
0
15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10日 (五)

當她唱歌的時候,你會錯覺彷彿是自己被聽見了,她就是Yoyo岑寧兒,一個自由而溫暖的好聲音。2015年 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正式開跑,Yoyo岑寧兒這次也帶來《…hereafter 從今而後》台北、台中巡迴,更邀請香港知名歌手盧凱彤擔任嘉賓,讓不少歌迷期待兩人合奏合唱的精采火花!
 
 
李宗盛歌唱徒弟 陳奕迅指定和聲
 
已在香港紅遍大街小巷的岑寧兒,父母是香港資深電影人岑建勳和香港時尚教母劉天蘭,雖然身為星二代,岑寧兒堅持走出自己的音樂路。不但曾被音樂教父李宗盛並為對方收為徒弟,教授歌唱技巧,更曾擔任陳奕迅、林憶蓮、方大同、蔡健雅與容祖兒等天王天后的和聲,也曾於陳奕迅演唱會上獨唱嶄露好聲音。
 
 
年初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擔任香港金像獎演出嘉賓
 
在2011年與2012年發行《4-6PM》、《­2/2》兩張EP後,岑寧兒在樂評界與唱片圈造成廣大的迴響並引起各方注目。而在香港、台灣與世界各地來來回回了五個年頭,岑寧兒這一路行吟的軌跡終於刻成了她今年初推出的個人首張創作專輯《here》,共收錄了她的 9 首創作歌曲以及 2 首翻唱。整張專輯就是岑寧兒在世界上不同城市生活的累積,以民謠方式唱出都市人的靈魂。

img1431190400.jpg

img1431190420.jpg
 
 
揮別躁鬱症  盧凱彤為姊妹淘岑寧兒擔任演唱會嘉賓
 
今日岑寧兒也開心公布演唱會嘉賓,正是先前飽受躁鬱症困擾且許久沒有公開演出的盧凱彤。盧凱彤曾於2013年入圍第24屆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及最佳作曲人,於2014年飽受躁鬱症困擾而大量減少曝光後,盧凱彤近日宣布擔任姊妹淘岑寧兒都市女聲演唱會的兩場嘉賓,成為這兩場演唱會上最大的驚喜。
 
岑寧兒是多年前香港著名歌手黃耀明與盧凱彤相偕觀賞岑寧兒演出進而認識, 2010 年盧凱彤與搭檔林二汶所組成的 AT17 團體解散前最後一場演出時,就邀請岑寧兒擔任演唱嘉賓,自此打開二人私交。其後岑寧兒與盧凱彤更分別擔任陳奕迅巡迴演唱會的和聲與吉他手,個性、才華、與創作理念相當契合的二人更惺惺相惜,不僅不時邀請對方擔任演唱會嘉賓,於今年岑寧兒發表首張個人專輯《 here 》時,盧凱彤更於其中一首單曲〈空隙〉擔任吉他手,全首歌曲只有岑寧兒的美聲與盧凱彤的吉他,兩位來自香港的音樂才女聯手合作,創造不少話題。「盧凱彤是在我還沒把自己當歌手的時候就把我當歌手的朋友,她從第一天認識就很鼓勵我,支持我,我也會一直支持她。」



img1431190435.jpg
 
 
2015年都市女聲強大陣容
 
Legacy自2010年起推出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龐大的演出陣容橫跨中港台三地,場場門票銷售一空,也讓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成為天后搖籃。今年新一波名單出爐,包含蔡健雅、岑寧兒、王若琳、楊丞琳、戴愛玲、許哲珮六位女歌手,讓不少歌迷展開「集點」行動,大呼充滿壓力的生活和感情世界「還好有她們」!
 
PANDORA Presents【2015 Legacy都市女聲】:YOYO岑寧兒《…hereafter 從今而後》5月22日台北場、5月23日台中場,已經開始售票,售票請洽iNDIEVOX 獨立音樂網或全省7-11 ibon機台。

img143119045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吹音樂/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