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許志安紅館開唱 觀眾歡呼聲不斷 多位圈中好友到場支持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許志安紅館開唱 觀眾歡呼聲不斷 多位圈中好友到場支持
0
27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10日 (五)

一連四場《Johnnie Walker呈獻 Come On 許志安演唱會2015》 前晚(4月30日)在紅館揭開序幕,安仔多位圈中好友到場支持,包括Big Four三子蘇永康、梁漢文、張衛健,還有方力申、鄧麗欣、陳慧嫻、草蜢、盧凱彤、黃伊汶及小師妹陳慧敏及盛朗熙等。

演唱會舞台設計以特大的許志安大半身作重點,以LED投射不同樣貌,安仔穿插於多條三十多呎高的吊橋上,在全無安全操施下邊唱邊走在枝架上,對於畏高的安仔來說今次是一大挑戰,安仔說: 「其實很驚,為了你們我都敢上去,昨天綵排時我也沒有上過去,因為導演叫我明天才試,因為有些危險,聽完導演說更驚!我昨天發夢自己在上面行不到,但為了你們我甚麼都敢做!」

img1431192715.jpg

img1431192694.jpg

許志安整晚換了多套耀眼服裝,苦練多時的肌肉就在一套性感透視裝下表露無違,透視裝內就只得一條黑色三角褲,令在場觀眾歡呼聲不斷!

首場嘉賓之一的薛凱琪與安仔合唱《教我如何不愛他》,Fiona甫出場便笑言為甚麼不穿那透視裝跟她合唱。Fiona其後唱出許志安的歌曲中她最喜歡的《半天假》。而另一位嘉賓則同是華星唱片出身的楊千樺,他們唱出經典合唱歌《會過去的》,安仔更說很感謝千樺二話不說便一口應承當演唱會嘉賓,令他十分感動。

踏入尾聲,安仔在台上自彈自唱一曲《First of  May》時,台上播出多張他與家人及好友的舊照,觀眾們看到安仔的搞笑舊照都發出陣陣笑聲,而最後一張就是Sammi拖着安仔的狗狗Lucky,照片一出,再次引起全場大叫!

這是紅館第一次有一個超過10米高的3D人像,這是利用3D scanning 做出的相似度極高的人像。整個演唱會配合會移動重型機械,藝人和舞者會穿梭在其中仿似在空中凌空飛舞。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