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克群宣傳期跑遍校園辦講唱會 推『定時炸彈』象徵演唱會 好友王心凌力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吳克群宣傳期跑遍校園辦講唱會 推『定時炸彈』象徵演唱會 好友王心凌力挺
0
9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12日 (日)

吳克群近來跑遍各大校園辦講唱會分享一路以來實踐夢想的過程,11日更到高中校園分享故事,讓現場學生們受益良多,華納音樂也特別送上『良師益友』匾額,希望吳克群的影響力能激勵更多人!此外,現場更第一手透露好友『甜蜜女神』王心凌將擔任吳克群5/16於華山劇場舉辦的新歌演唱會嘉賓,隨即也推出了綁有倒數計時鐘的『定時炸彈』,象徵演唱會將『零秒誤差,準時開唱』!

正處在密集宣傳期的吳克群,近期為新專輯前進校園與學生們近距離面對面,近半個月就已跑遍了各大校園舉辦講座,引起熱烈關注,加場的邀約更是相當踴躍!吳克群提到:「這次專輯的主題是關於『夢想』,我從14歲的時候就決定要當歌手,所以很早的時候就遇到挫折,很希望能將一路以來跌跌撞撞的過程分享給正在找尋夢想階段的同學們!」
而吳克群也來到位於台北的高中,許久沒踏入高中校園的他,才經過學校裡的籃球場就忍不住透露自己技癢,更想起學生時代在籃球校隊時的往事,看似十分回味校園生活!

想到要面對年紀足足小了自己整整一輪以上的學生,吳克群坦承曾幾度擔心會與學生們產生代溝,但經過幾次以後,卻發現這樣的落差反倒造成意外的效果,讓吳克群覺得十分有趣,最讓他印象深刻的,是當他每次一分享自己過去初次參與歌唱比賽,曾選唱當時成龍紅極一時的『怎麼會』一曲時,現場總是沒有共鳴的呈現一片死寂!

一問之下才發現台下的學生們根本都沒聽過這首歌,讓他驚訝之餘,也忍不住激動的笑說:「怎麼會沒聽過『怎麼會』!這首歌在我們那年代很紅欸,每個男生都一定要會唱的!」自此,擔心年代與學生差距甚遠的吳克群,連在以舉『瑪莉兄弟』為例時,都會再與現場同學們確認:「我們那年代最後一關的大魔王應該跟你們的一樣吧?」十分逗趣。
儘管如此,吳克群的分享仍有相當熱烈的迴響,尤其在最後開放提問時,學生的題目不僅含括夢想,更有關於感情、課業及人際關係…等問題,十分包羅萬象。

img1431357500.jpg

此外,現場更有熱愛唱歌的同學,因為受到吳克群的激勵於是更堅定自己的歌手夢,甚至勇敢的舉手上台一展歌喉,讓吳克群笑說:「我也是小時候就有歌手夢,但媽媽一直非常反對,直到發行第一張專輯小有成績,才聽到媽媽終於說:『就跟你說你一定要當歌手的啊!繼續加油!』,那時其實有點哭笑不得,但很開心『當歌手』這個夢想可以獲得家人支持,希望我的故事可以激勵大家,很榮幸成為大家生命過程裡的其中一位人生導師!」

華納音樂也特此為吳克群送上了一塊刻有『良師益友』的匾額,希望吳克群能繼續發揮正面的力量,不僅為學生們解惑,更希望每個聽過講座的聽眾們都能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除了密集的講座巡迴,吳克群最近也馬不停蹄為5/16在華山劇場舉辦的新歌演唱會做準備。距離演出不到一星期,吳克群幾乎每天一下工,就必定會抽出時間練團,相當賣力!

img1431357505.jpg

而現場的另一大驚喜,則是演唱會神秘嘉賓的正式公佈,這次好友『甜蜜女神』王心凌即將要跨刀與吳克群在台上合體,讓今天現場的歌迷們都表示超期待,吳克群也笑說兩人已經討論將在台上給歌迷的驚喜,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此外,華納音樂更隨即推出了裝有倒數計時鐘的『定時炸彈』,象徵『數星星的人』新歌演唱會將『零秒誤差,準時開唱』!吳克群『數星星的人』新歌演唱會 5/16 晚上7點於華山劇場免費開放入場!

img143135751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