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首屆東海岸音樂節誕生 「日出音樂節」以洄瀾灣為景飆歌 日出音樂節獎金高達百萬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首屆東海岸音樂節誕生 「日出音樂節」以洄瀾灣為景飆歌 日出音樂節獎金高達百萬
0
10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12日 (日)

 台灣首場以東海岸為號召的音樂節誕生!今(12日)由台灣土地開發公司(台開)董事長邱復生領軍,金曲製作人李欣芸和角頭音樂張四十三一齊現身台北,公布結合在地的搖滾音樂大賽「日出音樂節」首屆就要展開,歷經初賽、複賽等選拔,將於6/19晚上大隊開拔至位於花蓮吉安鄉的洄瀾灣光華樂活園區舉行總決賽,將從6團競爭出3團,可分別獲得50、30、20萬元獎金鼓勵!當晚將在陳昇、楊乃文和滅火器樂團的助陣演出下,與競賽樂團輪番表演至6/20的清晨日出,精彩可期!

 
「日出音樂節」以花蓮溪出海口的洄瀾灣為場景。花蓮溪就像所有台灣東部河川一樣性格強烈、獨樹一格,上游坡陡流急,進入縱谷平原又驟變為平緩開闊。花蓮溪出海口既有溪水注入,又有太平洋黑潮暖流由南往北而來,兩股勢力在海岸地形上激盪出澎湃浪花的聲音近似「洄瀾」之音。這個聲音正是「花蓮」名稱之由來。


 
    「日出音樂節」的企圖是為台灣打造一個獨特的音樂場景,注入跨界甚至跨國能量碰撞,讓台灣搖滾樂團能夠有一個舞台激盪出更高、更澎湃的浪花。「比賽」只是形式,「碰撞」才是使命,追逐日出之後更高、更遠、更強大的夢想才是目標。
 
    台開集團長期關注青年創業,近年更積極投入支持科技創新活動「黑客松Hackathon」、成立網路創業平台「揪好賣」以及「創新台灣市集」,一系列行動的目的都是鼓勵年輕人實現自我、挑戰極限,讓夢想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img1431439167.jpg
 
    「日出音樂節」正是這一系列行動的最新代號。音樂節採用比賽的形式,不是要選出最好的音樂,而是要選出夢想最強大的搖滾人。每一個參賽的樂團都是音樂創業家,除了帶來你們的音樂之外,還要帶來你們想要實踐的「夢想計畫」,並提供最高百萬元的「夢想基金」給首獎團隊去實踐你們的計畫。不論自我實現還是社會公益,只要是值得擴散的價值,台開不僅會抛磚引玉,更會運用我們的社會影響力號召更多人投入你的行動。
 
    以夢想為至高價值,「日出音樂節」將是一場獨一無二的大賽和盛會。選擇在一年之中日出最早、白晝最長的夏至這天,正是期許搖滾青年善用音樂的感染力和影響力,傳遞夢想以及任何值得傳遞的美好事物。我們的小革命不能電光朝露、一夕即逝,必須趁著天光,用更高的聲量影響更多的人。Dream out loud! Rockers!


  太陽升起的地方就是夢想的起跑點。6/20洄瀾灣「日出音樂節」在島嶼東岸鳴槍出發,欲競賽逐夢樂團可上網站:https://contest.bhuntr.com/tw/Sunrise-Festival/details報名
複賽將於5/20晚上6點在高雄The Wall 駁二店(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開唱,5/22、5/27、5/28一連3天晚上7點,則在台北The Wall 公館店(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開唱,而總決賽則將於6/19晚上在光華樂活園區(花蓮縣吉安鄉華中路)一連跨越6/20唱到凌晨5點,令人期待!

img143143921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這牆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