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薑是老的辣!濱田省吾40週年紀念專輯刷新公信榜紀錄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薑是老的辣!濱田省吾40週年紀念專輯刷新公信榜紀錄
0
1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13日 (一)

 今年歡慶出道40年的日本傳奇藝人濱田省吾於4月底發行睽違十年的最新專輯《音樂家的旅途》,發行首週便登上ORICON公信榜專輯榜冠軍!這張專輯更成為濱田省吾自身睽違十八年的冠軍專輯,創下了ORICON公信榜上「奪冠時間間隔最長的原創專輯」紀錄!

(5月13日)公佈的榜單中,《音樂家的旅途》更是蟬連冠軍,使現齡62歲的濱田省吾成為ORICON公信榜史上第一位60歲世代的歌手獲得連續兩週冠軍,也刷新了「最年長雙週冠軍歌手」的紀錄!

img1431529252.jpg

1975年出道的濱田省吾早期音樂作品並沒有太亮眼的成績,直到1992年以「如落雪般悲傷」一曲搭配到由鈴木保奈美所主演的日劇《壯志驕陽》主題曲才受到注目並獲得個人首張冠軍單曲。

濱田省吾的歌曲歷年來除了被坂本冬美、可苦可樂,及福山雅治等人翻唱過外,華語歌手如張學友、張國榮,及王菲等天王天后也都曾翻唱過他的作品。

新專輯《音樂家的旅途》除了正式專輯的17首歌曲外,台灣發行的雙CD版也特別附贈了收錄10首重新編曲過的特典CD,現已上市。

img143152925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SONY東洋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