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搞怪萌妹駕到!卡莉怪妞師妹【三戶夏芽】出道拍11支MV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搞怪萌妹駕到!卡莉怪妞師妹【三戶夏芽】出道拍11支MV
0
5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14日 (二)

以青文字系雜誌模特兒身份而走紅的三戶夏芽,以個人獨特的萌怪風格在10代與20代的少女之間獲得廣大人氣!不但被時尚業喻為「青文字系的最終兵器」、自身出版的書籍在日本銷售量也逼近十萬本,可說是目前最火紅的模特兒藝人之一!有了同門師姐卡莉怪妞成功跨足演藝圈的案例,經紀公司也力捧三戶夏芽出道,並由成功打造了同門師姐卡莉怪妞Perfume的知名製作人中田康貴(CAPSULE)操刀,作出了既搞怪又洗腦的輕電音單曲《瀏海剪過頭》!從單曲封面以個人大餅臉示人這點就已經顛覆了對少女模特兒形象的期待,經紀公司更砸下重金,為了三戶夏芽的出道曲一口氣拍攝了多達十一支的音樂錄影帶,成為唱片新人中破天荒的待遇!每一支MV都各有主題、風格獨特,其惡搞風格在洗腦之餘更是讓你看了笑到噴飯!而三戶夏芽「剪過頭」的瀏海造型也造成歌迷及少女們爭相模仿,在未正式出道前就先引起一波「夏芽旋風」!
 
img1431585757.jpg

除了台壓盤單曲《瀏海剪過頭》將於5月15日發行之外,三戶夏芽也宣佈將於六月份來台參加由自家經紀公司ASOBISYSTEM所主辦的『MOSHI MOSHI NIPPON FESTIVAL 2015 in Taipei』活動。三戶夏芽將於6月13、14日兩天的白天在ATT SHOWBOX與武智志穗瀨戶步AMIAYA,及EMA*ERI等知名少女時尚代表一同出席『MOSHI MOSHI STAGE』的演出,而13、14日晚上將分別由同門團體TEMPURA KIDZ及恩師中田康貴(CAPSULE)登台演出!售票請洽華娛售票網址及全家便利商店。

img1431585758(1).jpg

img143158575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SONY東洋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