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給林俊傑「我們值得更幸福」
會員登入
|
OR

寫給藝人的一封信 給林俊傑「我們值得更幸福」
0
503

By 白揚夢

2015年5月15日 (三)

To dear JJ 

這封是第三封寫給你的信了,也謝謝playmusic有這個平台,希望能保持一年一信持續下去。去年是你豐收的一年,金曲獎終於拿下了歌王寶座,隨著新地球專輯的誕生,也和不少知名的國外藝人合作,聲勢是水漲船高,也徹底的打開了在亞洲的知名度,真的為你感到驕傲。

就像陳美鳳說的,「即使你很紅了!但還是那個當初有禮貌的林俊傑,受歡迎不是沒有道理 。」所以我相信,即使你變成國際巨星,也會和歌迷保持零距離,給歌迷最好的福利!

謝謝你始終帶給我正能量,不論是用你有如天籟的聲音,還是療癒的笑容,都能讓人感覺溫暖。追你第四年了!一路上沒後悔過。看著你在各個領域都有越來越好的成績,覺得自己的眼光還真是不錯!聽説你要進軍影劇圈,好吧!下次金馬獎也來個獎座吧!叫你十項全能藝人一點也不為過,能者多勞,也要注意多休息喔!

金曲獎又要到了!5月18日就要公佈入圍名單了!這一屆個個都是強中手,要勝出不容易。但是我還是最看好你,誰叫你是我的偶像呢!哈!祝福你囉!

因為有你,才能讓我認識JM家人們!因為有你,生活中才能充滿小確幸!謝謝你不斷的給我們驚喜,謝謝你為這新地球做的一切!我們都值得更幸福!

2015•05•14白揚夢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