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潮流電音組合」CAPSULE 睽違一年半再推最新專輯 日本流行電音天王中田康貴登台倒數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潮流電音組合」CAPSULE 睽違一年半再推最新專輯 日本流行電音天王中田康貴登台倒數
0
35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16日 (四)

卡莉怪妞御用王牌製作人、日本流行電音天王中田康貴所屬雙人組CAPSULE,睽違一年半、空降日本公信榜TOP5最新專輯《音浪領航者 WAVE RUNNER》今起在台發行!台壓獨享、首批限定特典內含日本原裝貼紙回饋樂迷,寄回專輯外包裝貼紙即有機會獲得「MOSHI MOSHI NIPPON FESTIVAL 2015 in Taipei」演唱會門票及限量日本原裝週邊商品!此外,引領電音界潮流的CAPSULE今年也將隨著最強日本原宿流行文化盛典「MOSHI MOSHI NIPPON台灣」首度登台,並於6月14日在台北ATT SHOW BOX盛大舉行「MOSHI MOSHI NIPPON FESTIVAL 2015 in Taipei」,消息一出立即引發樂迷熱烈討論。
 
睽違了一年半之久,日本流行電音天王中田康貴與越島稔子所組成的「潮流電音雙人組」CAPSULE,終於推出最新專輯《音浪領航者 WAVE RUNNER》。CAPSULE表示這張新專輯的音樂與過去的作品有著很大的不同。過去的曲風適合在家中細細聆賞,而全新作品則是飽含適合在音樂祭現場演出的音樂。中田康貴表示,如果要比喻的話,這張專輯就像是體育社團一般,有著十足的躍動感。此張專輯更超值收錄電影【蘋果核戰記3:阿爾法】主題曲vocal dub mix版本等一共10首精彩佳作,絕對是不容錯過的舞曲音樂指標超傑作。
 
全新專輯《音浪領航者 WAVE RUNNER》在日本一推出便立即空降公信榜TOP 5,中田康貴堪稱名符其實的日本代表性音樂製作人,曾擔任【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電影插曲以及【蘋果核戰記3:阿爾法】電影主題曲等眾多海內外作品音樂監製。同時中田康貴也是卡莉怪妞、Perfume御用王牌製作人,更曾為日本樂壇多位A咖歌手包括SMAP、山下智久、椎名林檎等人製作音樂作品,而近期備受注目的三戶夏芽也是由他親自操刀推出。2012年更以卡莉怪妞〈戴上假睫毛〉及Perfume的〈SPICE〉等歌曲獲得日本唱片大賞最佳編曲的榮耀!
 
由日本DJ天王中田康貴巧妙地將電音舞曲融合主唱越島稔子的歌聲所推出的電 音組合CAPSULE,在EDM這個音樂類別被建立起之前,就已不斷帶領著日本海內外電音舞曲界向前邁進。CAPSULE也將隨最強日本原宿流行文化盛典「MOSHI MOSHI NIPPON台灣」於今夏6月首度訪台,6月14日將在台北ATT SHOW BOX登台演出。全新公信榜TOP 5專輯《音浪領航者 WAVE RUNNER》今起在台發行,凡寄回台壓封面貼紙,即有機會獲得演唱會門票以及限量日本原裝週邊商品,千萬不可錯過!

img143171246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