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克群為回饋歌迷舉辦免費新歌演唱會 湧入大批粉絲塞爆現場 歷年經典金曲重新改編翻唱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吳克群為回饋歌迷舉辦免費新歌演唱會 湧入大批粉絲塞爆現場 歷年經典金曲重新改編翻唱
0
15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18日 (六)

『搖滾詩人』吳克群2015年全新專輯『數星星的人』已經於4/10正式發行,今天更在華山劇場站上暌違已久的個人舞台,舉辦『數星星的人』新歌演唱會,現場湧入大批死忠粉絲,氣氛跟炙熱天氣一樣沸騰!而這次演唱會不但以Full Band形式呈現,更唱遍經典金曲,同時也驚喜邀來好友『甜蜜女神』王心凌擔任嘉賓合唱『你好可愛』,讓在場粉絲直喊值回票價!
 
暌違三年再發片的吳克群,一出輯就讓許久未見的粉絲們感到驚豔,全新的形象及曲風不僅讓人印象深刻,專輯更在各大數位、實體榜上更屢獲佳績,發行首周就奪下iTunes、Omusic、五大唱片金榜…等各榜冠軍!為回饋粉絲,吳克群也特別舉辦免費入場的新歌演唱會,陣仗絲毫不馬虎,更將冰島及星空等元素搬上舞台,硬體、服裝…等也皆比照高規格打造!為了這場演出,吳克群近來沒日沒夜的勤練吉他,今也以樂團編制登場,同時加碼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並重新改編,讓人耳目一新。


img1431961818.jpg

img1431961837.jpg

img1431961854.jpg

img1431961867.jpg

img1431961881.jpg
 
演唱會一開場就從『冰山陣』裡現身的吳克群,以新歌『你是我的星球』炒熱氣氛,緊接著的『為你寫詩』更造成現場一度大合唱,讓許久未舉辦個唱的吳克群表示:「相隔三年終於再站上屬於自己的舞台很開心,本來昨天彩排的時候還很平靜,但今天看到大家都在,心情很激動!今天演出的每一首舊歌都有特別的意義,代表每個時期的我!」此外,吳克群也改編演出了『沒關係』、『錯的人』、『傻瓜』…等經典金曲,甚至發揮巧思將偶像Coldplay酷玩樂團的『Yellow』與電影『曼哈頓練習曲』主題曲『Lost Star』結合重新詮釋,十分用心。

img1431873709.jpg

img1431873872.jpg
 
今天現場的大驚喜,則是好友『甜蜜女神』王心凌的現身,兩人合唱『你好可愛』時,現場滿溢出的濃烈幸福感讓台下觀眾聽的如癡如醉,吳克群也透露這次的『你好可愛』為了王心凌足足升高了兩個音階,讓他幾乎是以女聲的姿態『ㄍㄧㄥ』完整首歌,甚至在彩排時幾度沒有拿捏好起音,導致吳克群差點破音!而這次兩人合作的契機則始於2009年吳克群的『NaNaNa』一曲,吳克群笑說雖然這首歌是合唱,但當初兩人年紀都很小,所以彼此都很拘謹沒有太多交流,直到去年頒獎典禮上的偶遇,才互相打開話匣子,進而發現彼此意外的契合!而這次王心凌也在一收到邀請後就毫不猶豫的答應站台,如此力挺讓吳克群相當感動,也承諾未來有機會將幫王心凌跨刀製作專輯裡的歌曲!
 
而今年同時也是吳克群出道的第15年,回顧這幾年,吳克群笑說:「這一路遇到不少挫折也遇到不少伯樂,有時候會被誤解、被批評,但我把這些當作養分激勵自己,因為能經得起多大的詆毀,才能經得起多大的讚美!」另提到近來網路上被街訪民眾砲轟的影片,吳克群也開玩笑說:「看完感覺好像被打入冤獄!我接受大家的評論,但其實有些言論還是讓我滿難過的。」更大方笑談大家對他『肌肉』印象尤其深刻。而吳克群面對批評後的反應,也獲大批網友肯定,吳克群也提到:「希望經過今天晚上的演唱會,大家能認識真正的我!」
 
 
曲目

  1. 你是我的星球
  2. 為你寫詩
  3. 在你身邊
  4. 不會痛的不叫愛情
  5. 越走越遠
  6. 那些我再也不做的事
  7. Lost Star + Yellow
  8. 你好可愛
  9. 該怎麼辦怎麼辦
  10. 沒關係EDM
  11. 我們的冒險
  12. 數星星的人
     

Encore:

  1. 錯的人+傻瓜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華納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