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5 FTISLAND LIVE [We Will] 台北演唱會 5╱23首度以雙舞台嗨翻南港展覽館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2015 FTISLAND LIVE [We Will] 台北演唱會 5╱23首度以雙舞台嗨翻南港展覽館
0
3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19日 (日)

「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23日)即將於台北南港展覽館展開世界首場【2015 FTISLAND LIVE [We Will] 台北演唱會】此行為第6度訪台開唱,晶華酒店為迎接貴客不僅提供全新裝潢而成的雲天露台客房,更備妥受CNN口碑讚賞的冠軍清燉牛肉麵及端午名粽,要讓五寶不僅住得舒適、嘗得台灣美味,還能搶先體驗端午節慶。全新推出實境秀【Coming Out! FTISLAND】,讓成員們再度同居生活,大膽揭露FTISLAND的心路歷程,更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而被問到近期最關注的事物,目前接拍新戲的李在真竟自爆有收集健康保健食品嗜好,主唱李洪基則是再次愛上保齡球運動,打出220高分紀錄。全新巡演、首站獨獻台灣,【2015 FTISLAND LIVE [We Will] 台北演唱會】搶票最後倒數計時,05月23日首度以雙舞台盛大開唱!
 
對於台灣歌迷一路相挺、始終感謝的FTISLAND,2015全新巡演便選定自台灣為首站起跑,而歌迷則以熱情回報,門票一開賣立即造成系統當機,讓人見識「韓國首席美男樂團」的強勢魅力,為全新巡演的首次演出提前準備,以求帶給台灣歌迷最精彩演出。FTISLAND此行將下褟台北晶華酒店,為了迎接貴客到來晶華酒店特別安排全新落成的雲天露台客房禮遇FTISLAND入住,更將準備冠軍清燉牛肉麵,讓雖然已是第6度來台的FTISLAND,首度品嘗聞名世界的台灣牛肉麵;此外,對於即將到來的端午佳節,晶華酒店也將送上特製美味名粽,讓FTISLAND搶先感受不同於韓國的台式端午佳節氣氛。

img1432043491.jpg
 
相隔一年四個月,終於等到FTISLAND全新韓語正規五輯《I WILL》,由成員們擔綱詞曲創作並首度操刀製作大任,完美呈現屬於FTISLAND的搖滾魅力。而除了推出新專輯之外,FTISLAND也推出久違的實境節目【Coming Out! FTISLAND】,五位成員也因而再次感受同居生活之情,在實境秀裡真情流露,有時既是好笑地玩弄彼此、有時卻又散發出真實的感動,拉近了彼此之間的距離。節目中更大膽揭露了過去一年來的心路歷程,甚至不避諱地坦誠在過去最艱困的一年中,曾經歷瀕臨解散的危機。

而被問到目前最關注的三件事時,最近接拍韓國網路劇【馬屁精】的貝斯手在真竟自爆很關注「健康保健食品」,讓人嚇了一跳。追問後才了解,原來是指近來對於蒐集維他命等營養品很感興趣,不僅是為了健康著想,也能隨時保持好體力;而主唱李洪基則說自己最近又開始打保齡球了,最高紀錄還打出了220分的高分。他笑說這不是為了保持好身材,而是想透過運動讓心情放鬆、開心地保持健康,所以不只是保齡球,也很喜歡桌球等運動;隊長鍾訓則是沉醉在公仔的收集;吉他手承炫則是研究起EDM(電子舞曲),想要挑戰自我、希望在2~3年內能充滿自信地以DJ之姿站上舞台;而鼓手敏煥則是重拾兒時曾彈奏過的鋼琴,還在日本的Fan Meeting上露了一手!
 
「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本週將於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全球首場【2015 FTISLAND LIVE [We Will] 台北演唱會】,此次更首度以「FT」及「ISLAND」雙舞台近距離貼近最親愛的台灣歌迷。屆時FTISLAND不僅會於主舞台「FT STAGE」演唱外,還會在場中央被觀眾環繞的「ISLAND STAGE」演出,讓歌迷近距離感受炸裂的搖滾魅力。演唱會票房截至目前為止已幾近完售,目前剩餘零星票券供最後搶購,購票請洽全家FamiTicket網站及全省FamiPort機台。演唱會現場也將首賣「2015 FTISLAND LIVE WE WILL」韓國原裝進口官方周邊商品,包括手燈、T恤、毛巾、隨行杯及隨身包等多種商品,詳情請洽華納音樂台灣韓語發行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MG.Taiwan
 
img143204348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華納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