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南韓夯團「EXO」 六月登台 小巨蛋開唱 5月23日門票開賣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南韓夯團「EXO」 六月登台 小巨蛋開唱 5月23日門票開賣
0
1,13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20日 (一)

是哪個男子團體能在競爭激烈的亞洲男團市場中殺出一條血路,更在短短兩年內從新生代團體竄紅成為亞洲一線男團呢?

放眼亞洲男團,目前當紅超人氣男團非韓國的EXO莫屬。EXO團員不僅僅只有韓國籍,還有中國籍團員,每張專輯都同步推出中文版,在亞洲市場炙手可熱,光在中國就有千萬粉絲追隨呢!

不只如此,還紅到美國去啦! 2013年推出的第一張專輯, 除了攻佔亞洲各大排行榜的前三名外,更登上美國知名全球專輯排行榜的第一名!火紅到居然有美國人組成EXP男團模仿EXO啊!!!!更驚人的是,EXO的專輯銷售還能在唱片業不景氣的時代突破百萬張,並在2014年舉辦了首次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場場爆滿,各地門票銷售一空,由此可見EXO的魅力正在席捲全球!

img1432131063.jpg



乘勝追擊! 2015年 三月EXO 推出了第二張正規專輯<EXODUS>,其中主打歌 一推出,在youtube上的點閱率就高達兩千七百萬次,EXO團員除了有強健的體魄,帥氣的外表,各個還都能歌善舞,在MV裡可以看到他們精湛的舞蹈演出,還有完美的合聲演唱! 朗朗上口的旋律更是洗腦,一聽即忘不了呀!

img1432130483.jpg

除此之外,EXO也要展開第二次的亞洲巡迴演唱會了。重點是這次巡迴地點還是有<台灣站>耶!台灣的EXO歌迷們準備好嗓子了嗎? 歐!不! 準備好嗓子之前,要先趕緊搶門票啦! 因為這次亞洲巡迴演唱會<台灣站>只有兩個場次! 只有兩個場次! 只有兩個場次! (因為太重要所以說三次) 地點: 台北小巨蛋 , 時間預計為6月12(五)的晚間七點半和6月13(六)的下午三點! 如果想感受韓流的魅力,如果想近距離接觸這些帥氣的歐拔,如果不想錯過最棒最炫的舞台表演,那就要趕緊搶EXO演唱會門票啊! 5月23日開始購票,所以,不想錯過的你(妳) ,趕快把線上購票網站加入我的最愛吧! 以免差個0.1秒買不到,只能在小巨蛋門口揮螢光棒呀!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