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風中家族》楊祐寧郭碧婷 大樹下激烈擁吻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風中家族》楊祐寧郭碧婷 大樹下激烈擁吻
0
21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21日 (二)

由金馬導演王童籌備五年,耗資1.6億拍攝的電影《風中家族》,在歷經近一年的後製工作後,正式宣佈將於7月24日全台上映,並同時發佈主打楊祐寧與郭碧婷愛情劇情的預告-愛火燎原篇,片中兩人激烈擁吻,讓人十分期待,卻不知兩人因為這一場吻戲,曾經吻到跌出鏡,笑翻工作人員。
 
《風中家族》的預告-愛火燎原篇公開了楊祐寧和郭碧婷在電影裡的角色與愛情關係,楊祐寧在《風中家族》中飾演連長盛鵬,與胡宇威飾演的部屬小范等人搭船來台時,在渡台輪船上結識由郭碧婷飾演的邱香,導演王童特別安排一場船上英雄救美的戲碼,讓楊祐寧一圓英雄出場的心願,也讓電影中的邱香對盛鵬留下愛慕好感。

img1432138124.jpg
 
這部電影也是楊祐寧與郭碧婷繼《街角小王子》後相隔五年再度合作的作品,楊祐寧表示郭碧婷變得很活潑,演技也純熟許多。電影中有一場二人在告白後擁吻的戲碼,是郭碧婷從影以來最自由大膽的演出,郭碧婷表示:「雖然過去只有一次的吻戲經驗,但這次吻戲對象是曾合作過的楊祐寧,覺得很有安全感,加上邱香這個角色非常壓抑情感,所以對這場戲一直很期待,很想看到自己不一樣的演出。」沒想到正式拍攝時,現場蚊蟲滿天飛,成為干擾她情緒NG的主因,好不容易不顧蚊蟲的進食,二個人情緒都非常投入,導演也很滿意時,卻因為沒有靠穩在大樹幹上而吻到跌倒出鏡,讓全場笑翻,連攝影師都笑說真是激烈擁吻!
 
img1432138111.jpg

由楊祐寧、胡宇威、郭采潔、郭碧婷、柯佳嬿、李淳等重量級演員聯手演出的《風中家族》,講述1949年兩岸分離大時代下小人物的悲歡離合,以親情、愛情與同生共死的兄弟之情串起人性與情感的糾葛,從開拍至今一直受到媒體與觀眾的高度期待。想要搶先看這段吻戲場畫面的觀眾可以至yahoo奇摩電影欣賞《風中家族》預告一愛火燎原篇。

img143213813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穀得電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