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Lin拍〈我值得〉MV 自嘲手腳卡卡 高唱〈我值得〉鼓勵女粉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A-Lin拍〈我值得〉MV 自嘲手腳卡卡 高唱〈我值得〉鼓勵女粉絲
0
76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21日 (二)

日前參賽湖南衛視《我是歌手3》而人氣翻漲的天生歌姬A-Lin,去年加盟索尼音樂的首張專輯《罪惡感》也同樣受到關注,其中新歌〈我值得〉受到許多女粉絲的喜愛,紛紛上網留言:「這首歌應該編個動感舞蹈.....演唱會唱起來一定很High。」也有人說「帶點輕快的曲風配上歌詞,更顯得女生的灑脫,好聽~~~做自己最好」,更有人發信到唱片公司,希望該曲能拍成MV,因此唱片公司特別讓A-Lin在百忙之中,抽空為該曲拍攝MV。

img1432138746.jpg

 

她上個月到紐約開唱,抵台隔天立刻進棚拍MV,一連拍攝15個小時,隔天再飛往內地商演,幾度幾乎要錯亂。A-Lin拍〈我值得〉MV時,雖然從頭到尾只有對嘴,看似簡單,對於A-Lin而言卻是一大考驗。她因為善於Live演出,若是對嘴拍MV,肢體就會伸展不開,因此一直以來很不習慣拍MV時要邊對嘴,還要一邊表現出很享受音樂,表情也會顯得不自在,缺乏自信,還自嘲會變成「手腳卡卡」。

 

不過,A-Lin在經過《我是歌手3》12集的磨練之後,自信心大增,無論是MV對嘴或現場演出,都氣勢十足,因此,這次在拍〈我值得〉MV時,雖然全程都是對嘴,但她仍表現得相當自在,工作人員都大讚她很有天后風範。該曲由Hush作詞,歌詞中提到:「因為我值得,真愛會值得,值得我不顧一切,讓自己更好,做自己更好,不淪為誰的紀念。」令A-Lin心有戚戚焉。A-Lin因為經過《歌手3》的磨練,自信心大增,希望以該曲為許多缺乏自信的女粉絲們加油打氣。

img1432138753.jpg

 

A-Lin的「聲吶Sonar」世界巡演將於8/29在台北小巨蛋開跑,預計將前進上海、北京、深圳、香港、紐約、澳洲、澳門等地開唱,雖然身為「Live女王」,但首度一連開這麼多場演唱會,對她的體力與耐力仍是一大考驗。為此,她將聘請體適能教練,針對心肺功能、體能做密集訓練,此外更希望能降低體脂肪,期盼能鍛鍊出魔鬼般的身材,在演唱會上能做更多令人驚豔的造型。

img143213874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