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倉木麻衣演出JR西日本紀念活動廣告 電視廣告主題曲<serendipity>數位限定發行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倉木麻衣演出JR西日本紀念活動廣告 電視廣告主題曲<serendipity>數位限定發行
0
1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21日 (二)

「日本R&B歌姬」倉木麻衣推出2015首張的數位新單曲<Serendipity>,被JR西日本選為『山陽新幹線全線開通40週年紀年活動「明日的意外偶遇」』系列之電視廣告的主題曲。倉木麻衣本人也參與此系列廣告之演出,她演出的【明日的意外偶遇 京都篇】將於5月下旬起,於福岡、廣島、岡山等地區播放。該廣告主題曲<Serendipity>,5月20日於日本數位限定發佈,並在台灣同步數位上架。

倉木的新單曲<Serendipity>,今年2月時就曾作為自由主播瀧川克莉絲汀演出的『山陽新幹線全線開通40週年紀年活動「明日的意外偶遇」』電視廣告之【明日的意外偶遇 宣言篇】的主題曲,於日本岡山、廣島、福岡地區播出。

在5月下旬推出倉木麻衣親自演出的【明日的意外偶遇 京都篇】廣告中,除了能看到倉木麻衣在大學時代非常熟悉的京都街道「八坂通」上散步的模樣,也可以看到來到京都「JR京都車站」、「京都塔」、「三條名店街」等旅遊景點觀光的旅客們巧遇倉木時驚喜的表情,就如同廣告主題曲歌名「Serendipity」有著最美麗的英文字之稱一般,透過倉木充滿透明感纖細的歌聲來詮釋,讓人沉浸在春天般喜悅、「美麗偶遇」的怦然心跳之中,讓人想要揹起行囊出發去旅行,是首極具魅力的歌曲。
 
 
倉木麻衣演出的山陽新幹線全線開業40周年記念活動廣告「明日的意外偶遇 京都篇」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豐華唱片/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