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終於來了!「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抵台 媽媽級歌迷現身接機大廳卡位 洪基橘色粗框眼鏡亮眼在真「BASS」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終於來了!「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抵台 媽媽級歌迷現身接機大廳卡位 洪基橘色粗框眼鏡亮眼在真「BASS」
0
15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21日 (二)

FTISLAND於21日晚間6點搭乘大韓航空KE693班機抵台,並為週六(23)即將在南港展覽館舉行的世界首場【2015 FTISLAND LIVE [We Will]台北演唱會】做準備。雖然本次是平日抵台,但早上10點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就已有約30名熱情歌迷準備好椅子、包包在場卡位等候。晚間,接機現場約聚集250名歌迷,手裡拿著寫有「終於來了!」的韓文自製手幅熱情迎接,還有媽媽級歌迷拿著相機卡位拍照。當FTISLAND走進接機大廳時,雖然現場有些小混亂與推擠,但是FTISLAND能體貼歌迷的刻意緩緩前行,向歌迷點頭揮手致意,感謝歌迷的辛苦等待。

img1432218391.jpg
 
由於這兩天台北下雨較為涼爽,氣溫與首爾差不多,所以FTISLAND皆身穿輕便的T恤、小外套與墨鏡,特別的是BASS手李在真寫著「BASS」字樣的口罩與李洪基又亮又搶眼的橘色粗框眼鏡和毛帽。FTISLAND上車後便大喊「肚子餓了!」,在真更直接點名要喝「珍珠奶茶」,表達對台灣的想念。主辦單位特別準備好了牛排在客房享用,好儲備體力迎接演唱會彩排。而承炫與敏煥為展現如兄弟般的友情,更指定要在房內共進晚餐。
 
img1432218395.jpg

FTISLAND為感謝出道至今一路熱情支持的台灣歌迷,特別將此次的巡迴演唱會的首場演出獻給台灣歌迷,將於5月23日於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唱,之後也將巡迴於亞洲各大城市及韓國首爾。此次的演唱會中,FTISLAND為回報歌迷的熱情,饒富巧思地安排了「FT」及「ISLAND」兩個舞台,展現出FTISLAND正是屬於「舞台」的意涵。成員們不僅會在主舞台「FT STAGE」演唱,更將於全場中心觀眾席區所加設的「ISLAND STAGE」舞台表演,讓全場歌迷環繞FTISLAND近距離感受炸裂的搖滾魅力!【2015 FTISLAND LIVE [We Will] 台北演唱會】,門票目前也已接近完售,但尚有剩餘零星票券可供歌迷搶購。

img1432218393.jpg

img143221839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華納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