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麻辣賤諜】女主角瑪莉莎麥卡錫出頭天!躋身好萊塢星光大道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麻辣賤諜】女主角瑪莉莎麥卡錫出頭天!躋身好萊塢星光大道
0
50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21日 (二)

引領萬眾期待的間諜動作喜劇【麻辣賤諜】明天(5/22)就要在全台爆笑上映,領銜演出女主角的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昨天在好萊塢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舉行的頒獎儀式中,獲頒鑲有她名字的星形獎章,正式名列星光大道,而這也是星光大道上的第2,552顆星星。【麻辣賤諜】導演保羅費格(Paul Feig)、知名電視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和瑪莉莎的先生,也是知名演員的班法爾科內(Ben Falcone)皆現身為她喝采。

img1432219378.jpg
 
瑪莉莎麥卡錫在2011年的全球暢銷喜劇【伴娘我最大】中,以稱職的綠葉角色梅根一角爆紅,這個角色不但讓她一舉入圍奧斯卡、英國影藝學院獎、廣播影評人協會及演員工會獎的最佳女配角,更拿下MTV年度最佳喜劇演出獎,自此之後也星路大開,領銜主演多部喜劇電影,更以【竊資達人】和【麻辣嬌鋒】穩坐喜劇票房天后寶座。
 
不過瑪莉莎第一次登上喜劇舞台,是在紐約的即興演出劇團,她花了九年的時間成為世界知名的演員,終於從小型的藝術劇團出頭天,憑藉堅強的表演實力走上「星光大道」。對此瑪莉莎麥卡錫開心地說:「感覺有一點受寵若驚,但是我告訴自己好好享受並且記住這個感覺,我要記住這個時刻的每一秒。」表演受到肯定的瑪莉莎,從還是學生的時候就一直想要從事表演工作,過去當她每次嚷嚷著說要休學,專注於學習表演的時候,她的父母總是說:「很好阿,盡力去做,你很有可能會成功的。」她說:「他們這樣對我說了20年之後,我才真正開始穩定的表演生涯,就某個方面來說,他們給的建議真是爛透了。」

img1432219375.jpg
 
在【麻辣賤諜】中擔任女配角、飾演瑪莉莎麥卡錫的好麻吉-南喜的米蘭達哈特(Miranda Hart),在片中也成功襯托瑪莉莎的優異演出,而她活靈活現的表演也讓這部電影更好看且更爆笑。米蘭達曾在BBC電視影集《呼叫助產士》中演出深具喜感的助產士,亮眼的表現連瑪莉莎麥卡錫都表示自己是該影集的超級粉絲。
 
擁有豐富的電視喜劇演出經驗的米蘭達,曾被英國喜劇協會封為「喜劇之后」,並獲得三座喜劇類別獎項。身高高達185公分的她,以精湛的演技徹底發揮「高人一等」的特質,精準詮釋個性怪異的南喜一角。保羅費格表示:「我一直都很欣賞米蘭達哈特,也曾經嘗試要讓她在其他電影裡演出,但始終沒有適合的位置,直到拍【麻辣賤諜】時,終於能為她量身打造『南喜』這個角色。」在今日上線的電影片段中,也能看到她令人捧腹大笑的表演。
 
【麻辣賤諜】將於台灣時間5月28日凌晨12:45在英國倫敦舉行首映會,並透過Yahoo網路獨家直播首映會現場的盛況,導演保羅費格將率領眾演員們出席,包括瑪莉莎麥卡錫、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裘德洛(Jude Law)和米蘭達哈特等人都將盛裝出席,同時也將在網路直播中公開全新的電影片段。網路直播敬請鎖定www.yahoo.com/spy【麻辣賤諜】台灣將於5月22日爆笑上映!
 
img143221938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福斯電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