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 Lin擔任新品牌SPACE CYCLE形象大使 不讓女神卡卡、貝克漢專美於前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A- Lin擔任新品牌SPACE CYCLE形象大使 不讓女神卡卡、貝克漢專美於前
0
45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25日 (六)

台灣運動首席指標SPACE YOGA有新秘密武器!籌備2年的時尚運動新品牌SPACE CYCLE,即將於6月下旬在台北東區的明曜百貨開幕,並請到再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演唱人、當紅歌姬天后A-Lin擔任形象大使,近期因「我是歌手3」紅遍華人界的A-Lin行程滿檔,苦於當空中飛人,因接觸到歐美、日本正風行的Cycle新一代飛輪運動,覺得又好奇、又新鮮,「搭配自己喜歡的音樂,跟著老師一起馳騁、飆汗,真是太過癮啦!」,直呼SPACE CYCLE有趣的運動方式,讓她忘卻工作的辛勞,而且很客製化,可以自己選擇音樂歌單,A-Lin就選擇了自己的2首歌,用<做我自己>暖身將心跳瞬間飆到200下後,再播<給我一個理由忘記>邊騎邊飆高音,非常熱血!最特別的是,旗艦館中專業的老師,將為她量身打造1套SPACE CYCLE「攻蛋秘笈」,供她可以從現在起閉關苦練,以迎接即將到來的8/29、8/30 兩場A-Lin<聲納>小巨蛋演唱會!
 
img1432484051.jpg

 SPACE YOGA於2005年由馬修(Matthew Allison)創立於台北,10年至今已創立3品牌,第一個品牌SPACE YOGA開創了台灣的瑜珈風潮;2012年再創SPACE WELLESS成為私人瑜珈與整合療癒的翹楚。2015年馬修拓展旗下事業版圖,成立以音樂為靈魂的新品牌 SPACE CYCLE,把全球最新運動趨勢升級並引進台灣,結合音樂、時尚、運動、社群為概念的時尚運動空間。其品牌精神為「Moved by Music」意指「跟著音樂動,也被音樂感動」,事實上,美國籍的馬修有著雄厚的音樂背景,他是開創台灣索尼音樂(Sony Music Entertainment,前稱新力音樂)的第1任總經理,有唱片界最年輕的總經理之稱,後轉赴EMI科藝百代唱片任亞洲總裁,他曾打造出庾澄慶(哈林)、CoCo李玟、王力宏、蕭亞軒(Elva)等亞洲巨星,也因此,
他承襲這樣的理念,想開發出一個以音樂為靈魂的時尚運動品牌,最強調「社群力」的馬修說「讓大眾可以更親近運動,到這裡交朋友,分享愛好音樂的實體和虛擬空間!」

 
SPACE CYCLE最有趣的是,透過特製的音樂歌單,創立出各種派對主題,學員們可選擇自己喜歡的音樂課程,隨著專屬的老師,跟著音樂融入手勢動作、變化坡度和速度,非常多元而富變化,馬修表示,SPACE CYCLE不只是要吸引原本愛運動的人進館,「我期待它不只取代華人原本的運動選擇,更進一步取代娛樂與聚會的選擇。」換言之,希望讓都會生活中的每一個人嚮往,來到SPACE CYCLE就能感受到時尚趨勢及流行話題。這裡不僅是「音樂平台」,更是時髦的「生活補給站」。

 img1432484049.jpg
 來到SPACE CYCLE,透過Cycle/Barre/Yoga多樣性課程,讓消費者可以親近運動,在這裡交朋友,透過實體及虛擬的平台分享音樂愛好,藉由真實到館內參加課程(offline)與社群網路上的分享(online),讓「音樂」及「課程」充實人們的生活與交際。SPACE CYCLE強調音樂的力量,給予超越體能訓練的感受,希望帶來正面的影響力,期許在21世紀翻轉華人對運動的概念,成為獨領風潮的運動指標。此新潮運動目前正風行歐美、日本,「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夫婦、女神卡卡(Lady Gaga)、還有歐巴馬夫人、柯林頓家族和主持天后歐普拉(Oprah Winfrey)都是愛好者,他們身體力行的把運動和育樂結合在一起,也迅速帶動了全球流行的風潮!
 
 明曜旗艦館將在6月下旬開幕,位在東區精華地段高樓層,270度大面窗可看見整個台北並擁有全球規模最大的450坪Cycle空間,即將成為台北東區運動時尚新指標,而天后A-Lin將是第1位持鑰進入館中體驗的女藝人,她大呼榮幸和期待,而當聽聞貝克漢夫婦常和朋友一起Cycle,A-Lin打趣不讓他們專美於前,當下表示要效法貝克漢,和世界無縫接軌,「我們全家人平常就都會和朋友一起出門走走或運動,這裡音樂棒、氣味香,以後直接就殺來SPACE CYCLE就好啦!」她笑稱要運用自己擔任形象大使的「惡勢力」,把家人和朋友都帶來運動,非常可愛!

img143248404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SPACE CYCL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