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UNIQ混血KPOP基因 大唱中文歌 向粉絲告白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UNIQ混血KPOP基因 大唱中文歌 向粉絲告白
0
16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25日 (六)

新專輯第二波主打歌《Luv Again》經紀公司砸重金,全團超過四十人遠赴泰國密攝炎炎夏日的輕快消暑MV,引起熱愛UNIQ的粉絲們期待不已,日前《Luv Again》MV完整版正式大公開,向期待已久的粉絲們愛的大告白,《Luv Again》MV完整版全面曝光了UNIQ難以忘懷的爽朗歌聲旋律和成員們年輕充滿陽光的青春朝氣,UNIQ全員在海邊穿著泳褲嬉戲的畫面中大秀健美腹肌,粉絲大呼十分養眼!
                    
《Luv Again》是UNIQ首張迷你專輯《EOEO優+》第二波主打曲,絕對是今年夏天最令人難忘的唯美小詩。主唱金聖柱充滿磁性吸引力的聲線,與李汶翰清亮的嗓音交織而成一部美妙樂章,在木吉他富有節奏感的呼應下,猶如夏天的海風迎面而來。MV頗具心思銜接了出道單曲《Falling in Love》並遞出了與粉絲間的浪漫約定:再次相見,你和我,依舊一見傾心,U&I,Falling in love again,讓人不禁想起初戀般的甜蜜愛戀誓言。

img1432557610.jpg
 
MV取景於日前舉辦簽唱會造成轟動的泰國,在30度高溫封街拍攝,UNIQ團員險些中暑,導演臨時決定移師海灘消暑,UNIQ開心踏浪裸半身大秀性感夏日風,要粉絲大吃冰淇淋!在泰國引來小小騷動,粉絲聚集引來泰國警方關切,萬萬沒想到原來泰國警察也是UNIQ粉絲,虛驚一場。

img1432557599.jpg
 
經紀公司[樂華娛樂]表示,回國後團員積極秘密特訓中,接下來的主打歌曲MV要更有肌情的演出!UNIQ成員不僅在MV中於充滿熱帶情調的風景,大飆演技,上演純愛戲碼,UNIQ成員清新俊俏的容貌結合海風般爽朗的旋律,讓人印象深刻,更將五人的兄弟之情堅實演繹。《Luv Again》MV與UNIQ發佈的主打曲《EOEO》玩酷豐富色彩風格完全逆轉,陽光、沙灘、爽朗笑容的陽光少年,讓人置身在UNIQ營造的清爽世界,為了讓熱愛的粉絲們全面感受到UNIQ成員散發的陽光朝氣,台灣滾石移動全方位日前已同步於iTunes、Spotify、KKBOX、myMusic、Omusic、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全球數位音樂平台上架,大幅度橫跨全亞洲、歐美音樂版圖,短短幾天已經掀起UNIQ《EOEO》風潮,《Luv Again》勢必成為今年夏日最佳追愛聖曲。

img143255757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發現音樂(台灣滾石移動)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