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信樂團發威 拉Beyond葉世榮 金曲準歌王楊培安風雨無阻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信樂團發威 拉Beyond葉世榮 金曲準歌王楊培安風雨無阻
0
7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25日 (六)

 成軍13年的重磅搖滾樂團「信樂團」,睽違台灣4年,今(24日)在台北Neo Studio展演館舉行<2015信樂團 簡單承諾 演唱會>,近千名鐵粉風雨無阻塞爆會場,陶醉在「信樂團」的<天高地厚>、<離歌>、<不會消失的夜晚>、<思念第一章>、<Rock is Dead>等原汁原味26首搖滾歌曲裡,嘉賓是亞洲殿堂級樂團Beyond成員葉世榮和新科金曲準歌王楊培安,2位嘉賓使出混身解數表演,還和「信樂團」一起齊心合唱了Beyond的經典名曲<海闊天空>,讓粉絲聽出耳油,尖叫、吶喊不已,樂音和掌聲熱烈,撼動幾掀翻演唱會屋頂!

img1432560826.jpg
 
 「信樂團」近日重新編曲、演繹了「中國搖滾教父」崔健的<一無所有>,推出後受到相當大的迴響和好評,這幾年重心移往大陸的「信樂團」,始終沒有忘懷出身地台灣,因此,帶著數位單曲<一無所有>強勢重返台灣樂壇,並展開高雄、台中、台北3場<2015信樂團 簡單承諾 演唱會>,一嚮粉絲!原本團中唯一尚未成家的團長Michael,日前迎娶中國籍美嬌娘,全團因此都沾染喜氣,但也自嘲升等「熟男樂團」,粉絲一路力挺,留言說:「越陳越香,熟的最好吃!」讓團員都樂翻!
 
Beyond鼓手葉世榮特地從香港飛台擔任信樂團嘉賓,說到雙方的交情,葉世榮表示兩團彼此惺惺相惜,多年來在各地演出常碰到,頗欣賞「信樂團」的實力,團長Michael則回想自己1999年在樂器行練鼓時,碰巧遇到趁宣傳空檔來逛樂器行的葉世榮,當時鼓起勇氣去跟偶像致意,葉世榮非常親切,兩人聊音樂很開心,之後Michael加入「信樂團」出道,在內地演出碰到Beyond,沒想到葉世榮還記得他,兩團結出友誼的果實,後來雙方還合作了一首<永不放棄>收錄在葉世榮的專輯裡。由於「信樂團」和Beyond都曾歷經主唱的變化,在創作上也都朝向正面和勵志,因此格外英雄惜英雄。葉世榮在演唱會上拉「信樂團」合體演唱這首<永不放棄>,讓「老饕」鐵粉們立時尖叫、驚喜不已,葉世榮則加唱自己的<我們的夢想>、<葉子紅了>,風靡全場!

img1432560824.jpg

 葉世榮也表示,最近在網路上看到香港某學校將在年底舉行黃家駒紀念音樂會,還註明3位團員都會到場,讓他相當好奇,「因為沒有這件事」,但也激起他辦場真正的Beyond紀念家駒音樂會,被問到可能性有多少,葉世榮說:「以前都是家駒在我們耳邊吱吱喳喳,說服大家一起做事情,現在就由我擔任這個角色,去影響其他團員,也該是時候為紀念家駒而合體了!」
 
img1432560823.jpg

此外,團長Michael也親自邀請「野獸派歌王」楊培安擔任嘉賓,楊培安也一口答應,沒想到過了幾天金曲獎公佈入圍名單,楊培安赫然成了準金曲歌王,讓「信樂團」都為他開心不已,打電話狂賀他!楊培安與「信樂團」合唱膾炙人口的<北京一夜>,互飆高音,把全場氣氛帶到最高潮,他並獨唱了自己的歌曲<信仰>。「信樂團」在演唱<一無所有>中結束了台北演唱會,粉絲欲罷不能,大喊安可不絕於耳,「信樂團」一連演唱<不死心還在>、<天高地厚>和<天亮以後說分手>,答謝粉絲支持,並相約下次台北見!

img1432560819.jpg

img1432560818.jpg

img143256082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