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AKB48最新單曲《我們不戰鬥》 『AKB48 41st Single 選拔總選舉』06/06福岡巨蛋揭曉最新人氣冠軍王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AKB48最新單曲《我們不戰鬥》 『AKB48 41st Single 選拔總選舉』06/06福岡巨蛋揭曉最新人氣冠軍王
0
1,0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26日 (日)

「百萬冠軍首席女團」AKB48推出第40支單曲《我們不戰鬥》,首週銷售高達167.3萬張,成為最新一期ORICON公信榜週榜單曲冠軍! 同時自2011年的《變成櫻花樹》到最新推出的《我們不戰鬥》以來,AKB48已連續創下21張百萬單曲,至今共計累積22張百萬單曲。最新單曲《我們不戰鬥》更是推翻原先AKB48自團保持的「連續百萬單曲作品數」及「歷年百萬單曲作品數」,再再顯示首席女團長年來的強大氣勢!
 
自2011年發行的《Everyday、髮箍》於首週突破百萬銷售以來,AKB48已經蟬聯20支首週突破百萬銷售的單曲紀錄。據公信榜統計迄今能達成首週銷售突破百萬的單曲除了AKB48以外,僅有Mr.Children於1996年推出的《無名的詩》;速水KENTAROU、茂森AYUMI、向日葵KIDS、丸子合唱團聯手推出的《丸子三兄弟》以及1999年的宇多田《Addicted To You》這三組歌手的3張作品,因此AKB48所締造的連續20張首週百萬銷售成績更是史無前例、無人能及的驚人紀錄!

img1432648987.jpg
 
繼《永遠的壓力》之後、相隔11張單曲再度成為Center的新生代人氣成員島崎遙香得知此次新作寫下史上首次連續20支首週百萬銷售的佳績後,特別向歌迷致謝,表示非常開心、非常地感謝大家。島崎遙香也說:「這次的新作品和歷年AKB48所發表的歌曲有著很不一樣的意涵。如此浩大的概念,希望不只在日本,也能讓全世界更多的人聽見,希望能透過歌曲讓大家理解到『現在、需要的是什麼呢?』。未來也希望大家能持續來支持AKB48。」
 
AKB48最新冠軍單曲《我們不戰鬥》於日本當地發行時,隨CD內附「AKB48 41st Single 選拔總選舉」選票,最新一屆總選舉將於6月6日於福岡巨蛋揭曉人氣冠軍王得主;而最新一屆人氣冠軍王將領軍演唱預定於8月推出的第41支單曲作品。

img143264899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華納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