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克群《數星星的人》慶功記者會 張靜初神秘現身贈送天文望遠鏡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吳克群《數星星的人》慶功記者會 張靜初神秘現身贈送天文望遠鏡
0
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27日 (一)

睽違三年,“搖滾詩人”吳克群攜帶2015全新專輯《數星星的人》佳績於北京召開慶功發布會。作為時隔三年的再次回歸,同時也是吳克群加盟華納的首張專輯,英式搖滾全創作,嶄新蛻變,吳克群誠意滿滿的為大家帶來驚喜和感動。現場更是雲集近百家媒體到場見證,同時吸引眾多業內人士到場祝賀,力證吳克群的新專輯《數星星的人》成為2015最感動人心的專輯。值得一提的是現場迎來神秘嘉賓張靜初到場力挺並贈送“天文望遠鏡”與克群一起成為“數星星的人”。
 
img1432657717.jpg

img1432657819.jpg

等待3年——終於聽見全新吳克群英式搖滾  嶄新蛻變自我再造
      2014年加盟華納音樂,吳克群隨即在2015年推出全新專輯《數星星的人》;這是吳克群等待最久、准備最久的一張專輯,整整3年的時間,他構思、創作,一邊磨練自己,心境上也大為轉變。蛻變發片,挑戰英式搖滾全創作,搭上他所擅長的充滿細膩詩意且貼近人心的歌詞,於是“搖滾詩人”的封號就此誕生!華納音樂大手筆遠赴英國與冰島拍攝,只為打造吳克群的全新視覺形像,還有『亞洲億萬票房女星』郭采潔與『韓國人氣美女』宋智孝的傾情加盟,都將以極致的畫面感和個性化的曲風給予我們視覺和聽覺的震撼享受。當天,吳克群以專輯主打歌《你是我的星球》拉開發布會帷幕,在現場銀河星系金星中閃耀出場,環抱吉他自彈自唱;溫暖堅定的歌詞中,他不再是天上遙不可及的星星,而是只屬於你的守護星球。
 
img1432657618.jpg

一路見證——“百冠星圖”華納高層精彩大禮襲來
吳克群加盟華納音樂後推出的首張專輯就取得非凡佳績,當吳克群帶著《數星星的人》再次和廣大的媒體和歌迷朋友們見面,也讓大家見到了他的不斷成長,同時獲得了海內外的支持及肯定。《數星星的人》震撼華語樂壇勇奪百余家榜單冠軍,不僅在實體唱片行蟬聯兩周“五大金榜冠軍”,更在各大單曲及數字榜單上有著相當亮眼的成績。此番召開慶功記者會,華納音樂中國區CEO馮玨也親臨現場來力挺吳克群,現場更是贈送吳克群“百冠星圖”大禮。據悉,“百冠星圖”不僅像征著他一路走來勇摘百余家榜單冠軍的累累碩果,也寓意著吳克群天王氣質盡顯,同時更預示著對吳克群新專輯《數星星的人》大賣的美好願景。
 
img1432657918.jpg 

至深友情——神秘嘉賓張靜初同為“數星星的人”
掀起全場最大高潮的莫過於是影後級“氣質女神”張靜初的驚艷亮相,原來兩人早在合作電影《脫軌時代》的時候便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此次吳克群推出全新專輯更取得如此好的成績,作為好友的張靜初一早便表示一定要到場祝賀。她說:“一直非常欣賞吳克群的才華,這次也是‘有備而來’”張靜初帶來了一份十分特別的禮物——“天文望遠鏡”,她表示這個巨型禮物是希望克群可以用它搜索到更加美好的未來,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同時也希望自己能和吳克群一起成為一名“數星星的人”。這樣的跨界友誼讓現場氣氛不斷升溫,大家也均對兩位的美好願望投出贊同與祝福。
 無論是好友還是粉絲大家都表示在樂壇能堅持做自己的歌手不多,而吳克群便是其中的難能可貴,獲得大家如此多的支持和認可,吳克群倍感榮幸。同樣希望吳克群在未來的創作中帶來更多更好的音樂作品回饋給喜歡他的歌迷與朋友。華納音樂誠意奉獻!

img1432657875.jpg
 
img143265775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華納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