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5天生李榮浩』巡迴演唱會 今明兩晚北京萬事達體育館首登場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2015天生李榮浩』巡迴演唱會 今明兩晚北京萬事達體育館首登場
0
17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31日 (五)

『金曲新人王』李榮浩僅僅發行兩張國語專輯,就以黑馬之姿快速登上北京萬事達體育館(原名:五顆松體育館),一連開唱兩天,吸引兩萬人朝聖,吸金6000萬台幣!李榮浩將用最純粹的嗓音帶領大家到他的音樂國度!
 
『2015天生李榮浩』巡迴演唱會選在北京首度登場,演唱會製作團隊由『天后』張惠妹的御用演唱會班底-源活娛樂操刀,音樂團隊則是由和李榮浩最有默契的內地樂手組成,音樂總監荒井更是替本屆入圍金曲獎7項大獎的莫文蔚專輯『不散不見』擔綱歌曲監製,甚至荒井個人更入圍『最佳專輯製作人獎』;所以『2015天生李榮浩』演唱會在李榮浩和荒井攜手打造的這音樂國度無疑是場音樂饗宴!為了這場演唱會,李榮浩花了一整個月的時間密集彩排,一天最少彩排6小時,更戒掉有糖飲料保護嗓子,但偶爾還是忍不住會想偷偷喝一口,所以工作人員也都貼心的在藝人面前只喝水,一起同進退!
 
img1433004250.jpg

演唱會上李榮浩維持他一貫的不多話,想把所有的歌唱給大家聽!舞台特別打造成現今很流行的工業風格,以貨櫃屋概念打造此次舞台,琳瑯滿目的貨櫃屋佔據舞台,隨著LED動畫做變換,李榮浩時而會出現在三層的貨櫃屋,一個轉身可能已經來到2樓的貨櫃屋,原來貨櫃屋中還隱藏著升降機任由李榮浩穿梭走動,相當特別!演唱到『自拍』時,也會罕見的出現李榮浩自拍照,讓歌迷更貼近他的私生活;唱到『老伴』時則是有鯨魚在二三樓的貨櫃屋裡悠遊,即便沒有舞者,絢麗的燈光和視覺也絕對能抓緊歌迷的眼睛!
 
img1433004255.jpg

img1433004248.jpg

連續兩張專輯『模特』和『李榮浩』中的歌曲,李榮浩幾乎都會演唱,更特別選了當時在歌唱比賽節目『我是歌手』中演唱的歌曲,李春波『小芳』和王菲『笑忘書』,此外還有鄭伊健的『友情歲月』,李榮浩表示,當年港星的年代令他記憶猶新,不僅看港劇聽的也是港星的歌,特別喜歡鄭伊健演的古惑仔電影,對他的歌也能朗朗上口;還恰好選上了都是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的作品,有方大同的『Love Song』、周杰倫的『安靜』和陳奕迅的『你的背包』也在歌單裡面,讓工作人員開玩笑的說,李榮浩好會預測,他笑回:「就只是選唱對我別具意義和喜歡的歌曲,沒想到這麼剛好!」
 
隨著李榮浩的音樂才華備受注目,廣告邀約也隨之暴漲,近日更成為保養品牌CLINIQUE的內地代言人,並為該品牌量身訂作主題曲以及拍攝微電影;不僅如此,李榮浩也成為騰訊視頻Live Music形象大使,與超強卡司羅志祥、蕭亞軒、林俊傑和宋茜並列,李榮浩能以新人之姿備受肯定也讓他相當感動,希望持續用他的音樂影響更多人!李榮浩7/11也將在台北TICC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在台灣的第一場售票演唱會,在全家Fami Port和Fami Ticket網站都能購票!
 
 img1433004252.jpg

img143300425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華納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