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我的少女時代】人物海報曝光‧導演陳玉珊親臨海報棚拍現場指導 咖啡女宋芸樺變身花癡‧王大陸叛逆帥氣大銀幕欺負宋芸樺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我的少女時代】人物海報曝光‧導演陳玉珊親臨海報棚拍現場指導 咖啡女宋芸樺變身花癡‧王大陸叛逆帥氣大銀幕欺負宋芸樺
0
84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1日 (六)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由優質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蘭陵王】王牌總監製陳玉珊首執導演筒,攜手億萬票房【總鋪師】、【女朋友‧男朋友】等片監製、也是金馬獎得主的葉如芬共同打造,集結影壇新星【等一個人咖啡】宋芸樺、【相愛的七種設計】王大陸、搖滾小王子李玉璽與社群網人氣美女簡廷芮(Dewi)一起演繹年少情懷的愛情電影。今首度發佈四款超前導人物海報,主要演員再披學生服展現熱血青春,不僅表現復古年代時尚感,也顯現各個角色個性。導演陳玉珊對首部執導電影非常在意,每一個細節都親力親為,不只參與發想海報創意,甚至親到攝影棚盯場海報的棚拍,希望作品令觀眾驚艷。【我的少女時代】青春復古魅力誓言搶下今年暑假最強檔華語電影。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由華聯國際發行,今年夏天!8月14日勿忘我!重返青春最無敵!
 
img1433169868.jpg

此次發佈的四款超前導人物海報,除了宋芸樺、王大陸與李玉璽一起登場,更首次公開社群網站人氣美女簡廷芮(Dewi)參演訊息,60萬粉絲引頸期盼的造型首曝光,飾演90年代『連屁都不會放的玉女校花』,清純模樣引來『連教官都不敢教訓的老大』王大陸誓言不把到手不罷休!搖滾王子李玉璽初次電影演出,片中飾演校園裡眾所矚目的白馬王子,為了讓原本就已經是搖滾王子的他更有魅力,導演陳玉珊特別為他加戲,讓李玉璽在劇中有一場彈吉他的浪漫橋段,原本穿著校服的乖乖牌瞬間成了吉他王子,實力唱功不可小覻!李玉璽緬靦的笑說:「本來大家都說我的制服裝扮很矬,常常故意取笑我,但自從拍完那場吉他的戲之後,感覺大家好像有變得比較愛我耶(笑)!」

img1433169871.jpg
 
img1433169874.jpg

img1433169888.jpg

詮釋電影裡痞子徐太宇的王大陸覺得自己跟角色滿貼近的,都具有小霸王「精采校園生活」的那一面。他直言等了23年,終於拿到這種邪氣有純情的角色時特別激動:「內心表演慾燃燒,這個角色有很多面向,除了壞其實也有柔情,當導演直言這個角色就是我時,我既興奮又感動。」女主角宋芸樺飾演校園裡最不起眼的一般學生代表林真心,對校園帥哥迷戀,她特地扮拙也帶醜妝,走路永遠不專心看路面而是盯著帥哥,完全表現「連路人都不想壁咚的笑花」角色!尤其面對『連老師都迷戀的校園男神』李玉璽時,永遠面露呆滯的100%花癡樣貌,讓導演陳玉珊稱讚不已:「在拋棄形象這件事情上面,宋芸樺真的沒有什麼包袱,我本人都非常佩服,也很欣賞這樣一個演員的態度!」
 
img1433169876.jpg

【我的少女時代】超前導人物海報以時尚復古、懷舊為基調,呼應了耗資千萬打造的90年代場景,為求完美,劇組商借了學校教室,塗鴨噴漆大搞破壞,拍攝結束後耗費近半個月才恢復原狀。除了年代感耗費功夫,導演陳玉珊對每一個細節都親力親為只求達到完美,不僅參與發想海報創意,連海報拍攝也犧牲母親節假日到攝影棚盯場,指導每個演員肢體的表演並與設計熱烈討論。此次超前導人物海報出爐,導演陳玉珊相當滿意:「非常活潑又好看!邀請大家今年暑假一起光臨【我的少女時代】」。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由華聯國際發行,今年暑假!8月14日兩岸三地同步釋放初戀熱情、綻放一身是膽的青春。

img1433169884.jpg

img1433169885.jpg

故事大綱:​
☑2011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2013年【等一個人咖啡】 ☑2015年【我的少女時代】
原來,真的喜歡一個人,會沒有勇氣告訴他
神經大條又長相平凡的笑花林真心(宋芸樺 飾),每天的眼珠都只跟著校園男神歐陽非凡(李玉璽 飾)轉動,幻想著初戀的浪漫。 而早已“放棄治療”的放牛班頭號痞子徐太宇(王大陸 飾),則一心想要把上品學兼優的校花(Dewi簡廷芮 飾)。 這兩個毫無勝算的“魯蛇“,因為一封連鎖幸運信而有了倒霉的交集,為了晉升愛情勝利組,彼此約定要幫對方追到各自心儀的對象… 因為青春,一身是膽,所以但當愛情降臨時,原來,真的喜歡一個人,會沒有勇氣告訴他…    
2015夏天    就這樣一直走下去,總會找到屬於妳,閃閃發亮的結局
 
img1433169882.jpg

img1433169880.jpg

img143316987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聯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