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孫燕姿“克卜勒”世界巡演南寧站因惡劣天氣險被叫停 身體抱恙堅持開唱被讚敬業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孫燕姿“克卜勒”世界巡演南寧站因惡劣天氣險被叫停 身體抱恙堅持開唱被讚敬業
0
24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1日 (六)

5/30晚,天后孫燕姿攜“2015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升級版登陸長廣西主體育中心體育場,演唱會現場集結了3萬名從各地聞訊而來的熱情樂迷粉絲,演出前南寧當地因雷電狂驟,暴雨肆意,內場觀眾區因暴雨積水瞬間彷彿“池塘”一般,但現場觀眾樂迷們的熱情卻未因天氣暴雨而澆滅。在演唱會被迫延後一小時後暴雨初歇,伴著天空的雷鳴閃電,孫燕姿“2015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終拉開帷幕。此次燕姿出道15週年之際攜全新的個人巡演空降南寧,除了當地的天氣原因導致演唱會險些被迫叫停之外,演出前因感染咽喉炎的燕姿聲音嚴重沙啞,“直到”演出當天下午仍無法確定當晚能否上台開場,而演唱會的製作團隊甚至在緊急會議之後已做好宣布延期的準備,而出道至今秉持對音樂堅持執著態度及對歌迷們負責到底的孫燕姿,用強大的意志力支撐自己,最終決定在身體抱恙的狀況下頂著暴雨開唱,敬業精神令現場所有的工作人員感動至極!當與台下的歌迷們講述到演出開場前,全體樂手圍著自己祈禱,祈求演出順利完成的畫面,燕姿在台上說到:“這一刻讓自己感受到了團隊的力量,感動萬分! ”

img1433172524.jpg

img1433172513.jpg

當晚8時40分,伴隨著大屏幕中呈現的浩瀚宇宙視覺,身著升級版“黑水晶太空星使”裝的孫燕姿驚艷獻身在升降台上,隨即熟悉的鋼琴前奏漸起,燕姿以出道歌曲《天黑黑》驚艷開場,即刻引爆全場。一曲唱罷,燕姿帶領大家一同降臨在“未來星球”,全場歌迷用螢光棒營造出璀璨星河和燕姿一起發光發熱;隨後的《難得一見》在舞者陪襯下燕姿勁歌熱舞,唱畢又瞬間換衣變身為“琉璃女戰士”,萬丈光芒的演唱著《奔》《綠光》,讓演唱會從一開始就持續沸點。緊隨其后孫燕姿化身“焰火女神”演唱升級版的全新組曲《完美的一天+空口言Remix》,展現了孫燕姿在音樂中不停尋找自己的節奏,尋找快樂,在音樂中不斷前行的能量。一曲《我懷念的》上演了當晚第一次萬人齊鳴的盛況,而在今年巡演的又一個新曲目《超快感+茉莉花Remix》,燕姿帶領全場觀眾打起拍子,一呼萬應引得現場粉絲雀躍不已。因身體狀況原因,導致當晚演唱會上在努力唱完《逆光》之後,台上的燕姿向全場歌迷請假下台暫時休息10分鐘,這也是本輪巡演上唯一一次因身體原因將演唱會暫停。而此刻現場萬人更是齊聲吶喊“燕姿,加油!”的口號為天后打氣加油,而更為令燕姿感動的則是現場3萬名歌迷更是自覺組織唱歌的形式為此次“克卜勒”南寧站演唱會添無限動力,而選擇用合唱及萬人口號的形式支持燕姿再度登台獻唱,歌迷代表也表示希望通過這樣的形式可以回饋燕姿對大家的付出和努力,也希望燕姿的音樂可以繼續感染更多更多的樂迷們!重返南寧個唱舞台的燕姿熱力不減,在致謝現場所有人的支持時,已讓所有人聽到了燕姿身體狀況欠佳而吃力的說出每一個感謝的詞彙!

img1433172518.jpg

img1433172526.jpg

img1433172531.jpg

img1433172539.jpg

img1433172541.jpg

而後,伴隨清脆婉轉的木笛聲,兩座人面齒輪雕塑從舞台兩側對向駛出,燕姿以全新裝扮“白犀角飛碟”裝閃亮登台演唱high歌組曲《接下來》、《無限大》、《第一天》等歌曲不NG現場演繹幾乎將貴陽奧體中心體育中心的現場溫飆升。脫去外衣,先展現猶如“蝶翼”新裝,也照顧到粉絲想立馬拍照的心情,孫燕姿緩緩說到:“克卜勒巡演走來的這一年,每一場都會有讓自己記憶深刻且特別清晰的聲音,但因為有樂迷們的聲音,才讓接下來要演唱的這首歌變得很特別!”。吉他聲響,輕輕吟唱著《尚好的青春》,這首充滿了青春年少的懵懂與對純真歲月的追憶的歌曲,再度引起全場萬人大合唱。場燈漸暗,燕姿唱著《風箏》再現舞台,與此同時火樹銀花的金屬燈座如春芽般萌生在舞台上,而場下的粉絲們此時又舉起寫有“把夢想找到”的淡藍色手幅,配合著燕姿飄渺的歌聲,台上台下交相呼應,彷彿令人置身一片夢幻叢林。

img1433172542.jpg

img1433172529.jpg

演唱會過半,舞台上空緩緩落下一隻抽象的“眼眶”,配合全新的舞台裝置,這一篇章的歌曲也由去年的《天使的指紋》換成了姿迷們熱烈推崇的另一首“姿式情歌”《眼淚成詩》,在演唱前,大屏幕上播放了一個燕姿所有有關眼淚歌曲的VCR,不禁讓在場的每個人都感覺光陰冉冉,也讓所有人都隨著燕姿的歌聲走入了時光的隧道裡.

img1433172553.jpg

而後,燕姿化身“星球小王子”降臨“克卜勒星球”,天文奇景再次引爆,燕姿身著一套飄逸薄紗的白色上衣唱起新專輯的同名主打《克卜勒》從LED大屏幕中走出,全場數万手機同時開啟手電模式,為天后營造浩瀚的“星河雲圖”,儘管各地樂迷們的齊心應援已將此“星河雲圖”成為此次克卜勒巡演所到之處的一個經典環節,但每每數万樂迷們默契的點亮手電,夢幻的畫面磅礴而壯闊,無與倫比!隨後,燕姿把麥克風交給了現場的數万樂迷,《我的愛》、《隱形人》、《天使的指紋》、《我也很想他》、《開始懂了》、《愛情證書》、《我不難過》等一連串超經典歌曲與全場所有人盡情歡唱,現場宛如一場超大型戶外KTV。演唱會進行至尾聲,獻唱歌迷因不忍燕姿邊咳嗽邊唱,全場幾乎以大合唱的方式將此次南寧演唱會堅持到最後,在演唱會最後一首姿迷必備的經典曲目《遇見》演唱之前,燕姿深深的感謝歌迷:“感謝今天的雨下不停卻沒有走的歌迷們,在我出道15週年的特別日子,如果沒有你們的精神支持,南寧這場我可能沒有辦法完成!”此次孫燕姿“克卜勒”南寧演唱會在台上台下的深情互動及相互鼓勵下落下帷幕,留下許許多多感動而難忘的瞬間,在演唱會結束完之後,擔心偶像身體狀況及的歌迷們在網上以文字的形式記錄下自己粉絲們的心情,“你說'不是你們把青春給了我,而時我把青春給了你們'…我們彼此牽連,誰在乎這個滂沱的雨天…克卜勒是不是第一次領略大雨的猖狂?沒關係,我們這裡還有陽光!”。

img1433172533.jpg

img1433172544.jpg

img1433172546.jpg

img1433172549.jpg

有別於去年的巡演,2015“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升級版,燕姿除了在演出曲目上做了重新的編排和演繹之外,更是將演唱會舞檯燈光視覺及LED畫面做了全新的呈現,而在演唱會舞台的設計上還做了特別的設計。高規格的演唱會製作水準吸引到越來越多世界各地的樂迷們爭相一睹“克卜勒之光”,演唱會售票熱潮持續升溫,在結束了“2015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升級版南寧站的演出之後,孫燕姿還將帶著這艘音樂旗艦火熱續航:
6/13青島、6/27大連、7/11澳門仍將持續升溫,絕不加場,敬請熱烈期待!

img1433172537.jpg

img1433172536.jpg

img1433172548.jpg

img1433172552.jpg

img143317252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環球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