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奕迅赴法國曬恩愛 以「暢快」形容自己的婚姻幸福、美滿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陳奕迅赴法國曬恩愛 以「暢快」形容自己的婚姻幸福、美滿
0
16,77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1年12月5日 (四)

才剛結束台灣6場演唱會的金曲歌王陳奕迅行程滿檔馬不停蹄,對於這陣子傳出的婚變,他今天出席專輯慶功記者會時重申,自己很愛老婆和女兒,等這波工作結束後,一定會好好陪伴家人。

 


金曲歌王陳奕迅今天以粉紅加黑髮「捲毛」,搭配一身搞怪牛仔勁裝出席新專輯《?》慶功記者會,點亮有「?」造型的聖誕樹,感謝台灣歌迷的支持。

 

    陳奕迅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台灣6場就吸引7萬2千名觀眾入場,票房吸金1億8千萬。此外,11月推出的新專輯《問號》曲風多變,Eason也在新專輯中嘗試多種技巧和唱法,專輯一推出立刻衝上排行榜前幾名,頗受歌迷好評。

 

    

    由於新專輯名稱為「?」,愛搞笑的陳奕迅,面對許多提問都都「有問必答」,如曾與他合拍電影《全球熱戀》的女星桂綸鎂就透過影片問Eason想對她唱什麼歌?歌王馬上來一段「只屬於小鎂」的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羨煞不少台下女歌迷。

 

    因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成為新女神代表的陳妍希,也在影片中透露想與Eason合唱的心願。對於女神的願望,Eason顯然有點受寵若驚,但具有生意頭腦的他笑說,除了要和女神高歌,也想把「女神」簽為旗下藝人。

 

    除新專輯大賣,Eason在明年4月的倫敦演唱會門票,開賣後20分鐘立刻售罄,Eason聽到這個消息也樂不可支,當場學起了偶像麥克傑克森的經典動作並高唱「OH!」讓全場笑聲連連。

 

    對於近來的婚變風暴,Eason也重申「自己很愛老婆和女兒。」他以「暢快」形容自己的婚姻幸福、美滿。並預定在這波工作結束後,好好陪伴家人度過耶誕佳節和新年。

 

( 記者 / 林宜靜 報導 )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