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華人天后”莫文蔚 樂壇含金量最高的金曲歌后!9/19”看看”世界投放小巨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華人天后”莫文蔚 樂壇含金量最高的金曲歌后!9/19”看看”世界投放小巨蛋
0
16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3日 (一)

    “華人天后”莫文蔚Karen將於9月1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成為第一位3度登上小巨蛋的香港女歌手,更是第一位兩度奪得「金曲歌后」的香港女歌手;而專輯《不散,不見》,又入圍今年第26屆金曲獎7項提名,是樂壇含金量最高的金曲歌后!睽違4年,繼被媒體稱為”年度最好看的”「回蔚」巡迴演唱會,Karen 即將再度登上小巨蛋舉辦個人全新「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更特別選在她感觸最深的台北出發,將3個月”看看”世界的探索經歷,投放在小巨蛋,大家一起”看看自己、看看世界、看看莫文蔚”。
 
img1433263787.jpg

    「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記者會於昨天(6/2)舉行,Karen與銀魚創意娛樂再度攜手合作,負責人「寬姐」邱瓈寬在業界是出了名的愛才,她更表示這次不計成本、無上限,全力支持她非常欣賞的”莫總監”!一個是演唱會"莫總監"、一個是電影圈"寬導演",兩大才女惺惺相惜,也讓大家非常期待這次全新巡演大秀的更多火花。藝術家般的Karen,她的音樂世界不但有音樂、有故事、有視覺、有情感的傳遞,更有華麗時尚的美學,記者會現場也正式揭開令人讚嘆的演唱會主視覺概念海報,首次與4度入圍美國葛萊美獎唱片設計大師蕭青陽合作,彩繪玻璃在陽光照射下透出萬象色彩的概念,”看看”更不一樣的莫文蔚。
 
每次做新專輯、巡演都是新的挑戰,Karen這次擔任演唱會的總監,要求仔細的她,覺得最難的是把團隊的人都約在一起,以及選歌也讓她傷透腦筋,「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9月19日台北小巨蛋首站,之後將展開一連串的巡演,目前已排定到明年初。
 
img1433263800.jpg

喜訊不斷的莫文蔚昨天一襲白色連身長褲出席記者會,背後挖空的巧思設計,既帥氣又性感,配戴De Beers珠寶,項鍊、戒指、耳環總價值 4千多萬台幣。每次現身必定是紅毯焦點的Karen,最緊張的是金曲獎要穿什麼﹖她表示,「入圍很開心,能拿獎當然更開心,不是只為自己,而是整個團隊。」
 
已經很多年沒在台灣過生日,特別選在生日舉辦演唱會記者會,Karen興奮地說:「因為這裡是我的福地。」她許下生日願望:「希望該得到的都能得到,以及人生開開心心,身邊的人都健康快樂。」,選在這麼有意義的日子,回到台北宣布3度攻蛋,足見Karen對演唱會的用心,主辦單位們更特別準備一份驚喜的禮物,3顆喻意深遠的彩色巨蛋送給Karen:1蛋祝福Karen生日、2蛋恭賀第3度登上台北小巨蛋、3蛋象徵「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所透出萬象色彩的世界觀概念將投放在台北小巨蛋,Karen現場以鐵鎚敲擊,進行破蛋儀式,她既開心又感動,直呼真是一場難忘的生日破蛋記者會,也允諾要用演唱會創造更多和大家的美好回憶!
 
img1433263807.jpg

img1433263793.jpg 

img1433263793.jpg

    而重量級的演唱會推手,主辦單位們也蒞臨現場,銀魚創意娛樂--邱瓈寬小姐、Live Nation--洪迪先生、環球音樂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張松輝先生、DNA基因娛樂文化董事總經理--王堅鴻先生,齊聚一堂舉杯祝福Karen"生日快樂",以及預祝「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首場演出成功!同時也宣布演唱會將於6月5日中午12:00 在ibon開始售票。不只慶祝Karen的生日與第3度攻蛋,4位老闆還準備了一個特別的禮物送給Karen,獻上精心雕琢、獨一無二的莫文蔚金曲天后專屬蛋糕,再次恭喜Karen獲本屆金曲獎7項入圍的好成績,以及最重要的是,邀請大家9月19日一起來”看看”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一同參加Karen第3度唱進小巨蛋的全新巡演,席捲全亞洲的莫后熱潮持續延燒!     

img1433263797.jpg

img143326380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環球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