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眾星加持催生 邵大倫樂當爸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眾星加持催生 邵大倫樂當爸
0
54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5日 (三)

歌手邵大倫,去年生日當天完成終身大事,婚禮由台灣民謠大師陳明章擔任證婚人,天后黃乙玲、秀蘭瑪雅、曾心梅、鋼琴詩人王俊傑皆親自到場祝賀,連好久不見的林強及洪敬堯、龍千玉、翁立友也獻上祝福祝賀,眾星都希望忙碌的他和同是電台DJ的老婆能趕工早日生子。婚後九個月邵大倫要當爸爸了。

img1433506331.jpg

邵大倫說去年九月結完婚又忙著發片跑宣傳,拖到去年底跟今年初才帶老婆度蜜月,為了彌補老婆帶老婆出國度兩次蜜月,並帶著岳父母及爸媽一同蜜月,回國一個月後,發現老婆懷孕了,對於蜜月寶寶的來臨,全家都開心不已!!

img1433506344.jpg

img1433506338.jpg

老婆目前懷孕將滿五個月,貼心的邵大倫心疼老婆孕吐嚴重,除了每天早起為老婆準備早餐,晚上有空也會陪老婆散步運動,每天睡前隔著老婆肚皮跟兒子說話並彈吉他唱歌創作給他聽,有時還演廣播劇~日前陪老婆產檢看超音波時寶寶好動的揮手踢腳,夫妻倆感動又開心,非常期待肚子裡的邵小倫的出生。

img1433506342.jpg

細心的他已積極幫老婆尋覓月子中心,希望讓老婆安心養胎,目前除了照顧老婆也積極創作籌備新專輯。

img143350633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華特國際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