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馬蹄幫樂團Marty Band - 首張創作專輯『馬蹄香』 老爹(迪克牛仔)特別擔綱製作人 獻聲合唱「尋找恆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馬蹄幫樂團Marty Band - 首張創作專輯『馬蹄香』 老爹(迪克牛仔)特別擔綱製作人 獻聲合唱「尋找恆星」
0
36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5日 (三)

在台灣的流行音樂圈裡,選擇吉他為主要樂器並從事演奏的人著實不少,可是能夠以⼀把吉他在圈子裡頭揚名立萬,並且成為⼀位吉他英雄,從出道開始就不斷的跟許多國際級的著名吉他大師Michael Angelo、Neil Zaza、日本小林幸一等前輩們同台獻藝的,全台灣數來數去,也就只有他一個:馬蹄楊/ Marty Young!!
 
2014年,馬蹄楊因緣際會,在一家Live House因朋友引薦,遇到了樂團最後一塊重要的拼圖-主唱太子,太子現場一首『One night in Beijing』真假音轉換渾然天成,高音繞樑技驚全場,並與馬蹄一拍即合,加上節奏狂野的鼓手剛果、氣質出眾的貝斯手達爾,兩位志同道合的夥伴:《馬蹄幫》樂團與焉正式成立!自此全心投入樂團的創作及演出。
 
自2014年下半年起,《馬蹄幫》幾乎唱遍台北市的各大Live House,演出邀約不斷,此同時他們亦全力投入專輯錄音工作,經過不斷的創作及淬鍊,現在2015年《馬蹄幫》即將帶著他們令人驚豔的第一張創作專輯「馬蹄香」跟大家見面!

img1433507207.jpg

喜歡音樂的歌迷, 想必聽過一句名言:『搖滾不只是音樂;而是一種生活態度。』
很多人以為,這不過只是一句口號或形容詞,
但熱愛搖滾樂的人會知道,這完全是有痛有淚,真實到不會有退路,需要緊咬著牙,才能挺得過去音樂人生!
『馬蹄幫』的專輯,完全取材於他們四位年輕人真實的生活中的愛情、友情,及對親情的思念,還有多年來,他們的人生和夢想,一直被當成笑話看待的悲憤和堅持。
貼近看,『馬蹄幫』的第一張專輯【馬蹄香】,
札札實實,是樂團4個人,這些年用力生活中所淬煉出的音樂及生活感受的第一張心血結晶,
放大看,倒不如說是【馬蹄香】這張專輯,
彷若是近代年輕人真實生活、愛情,和夢想的縮影,反而更加貼切!

 【馬蹄香】這張專輯的音樂曲風,由樂團的靈魂人物:團長兼吉他手馬蹄楊所主導,由於馬蹄長年沉浸於美式搖滾如:Bon Jovi、槍與玫瑰、Mr.Big等樂團和搖滾吉他大師Steve Vai等人的音樂,所以在彈奏和編曲上,自然濃濃流露而出美式搖滾風格的帥氣和個性,
   再加上鑽研演唱華語歌曲多年的主唱太子,演藝Live演出實戰經驗豐富的鼓手剛果、爵士底子的貝斯手達爾,在經過所有團員近2年的創作磨合之後,專輯中不管是民謠、抒情、重金屬、英式搖滾的歌曲,保有濃厚的美式搖滾血液,以及70、80年代經典搖滾音樂不可少的"電吉他SOLO",不僅傳承了老式搖滾的札實基礎,更融入了新時代的演唱及編曲元素,結合成一種屬於『馬蹄幫』式的美式華語搖滾

img143350726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數位創意 / 滾石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