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愛琳娜】觀後感 溫暖親切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愛琳娜】觀後感 溫暖親切
0
18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9日 (日)

     《愛琳娜》來了  全台觀眾感動破表
     《愛琳娜》週末票房亮眼。觀眾紛紛透過網路、信件表達感動,網友在PPT電影版呼籲「請用新台幣讓《愛琳娜》不要下架」!部分戲院提供小廳、座位不多,「買不到票」,有觀眾在網上呼籲粉絲用票房、電話請戲院換大廳。還有不少人分享帶著八、九旬父母、爺奶進戲院,老人家看得既開心也懷舊。

img1433784339.jpg    img1433784339(1).jpg
 
      「是一部荒唐卻非常貼近現實的喜劇片」、「好親切、好高雄、好溫暖、很好看」、「我及朋友們都好喜歡那一家人,真的很自然」!不少觀眾表示,被《愛琳娜》「感動到了」!「好久沒這樣淚流不止、又被逗樂哈哈大笑」!
 
     「每個角色的個性很鮮明,彷彿有著自己的生命,加上演員的演技其實讓人很驚艷,片中人物個個都生動的彷彿真實存在般」。不少稱讚其中演員、台詞生活化的表現,很多觀眾特別提到飾演女主角父親、兄長的重要男演員,包括龍劭華展現父親對女兒的深情,柯叔元、黃鐙輝飾演的二哥、三哥,透過演技表現其角色的內斂、深度,「戴立忍根本就是活脫脫我身邊混江湖的高雄人」!
 img1433784341.jpg       img1433784341(1).jpg
       觀眾也透過好評表達對這部片的期待,「謝謝《愛琳娜》激情又誠懇地描繪出一座島嶼上的生命與愛,並談盡了那些我所缺少的根」、「喜劇搞笑之餘也不失幾分感動與勵志」。呼籲用新台幣讓《愛琳娜》不要下架的網友表示,「愛琳娜」彷彿是一部臺灣社會的縮時攝影,觀眾可以看到,在臺灣為自己的夢想吶喊甚至流淚的,與自己重疊的身影不過上映第一周,高雄也只有四家戲院,「請用新台幣讓《愛琳娜》不要下架,真的,很值得」。「給我們更多場次!給我們大的廳!」
 
 
       帶著父母、爺奶長輩、孩子進戲院的觀眾說,這部戲真的老少咸宜,全片只要火雞一亮相,老人家都會笑出聲來。不少人分享映後與長輩及孩子討論,從火雞、人物到廖添丁,《愛琳娜》自然融入很多巧妙又生活化的哏,果然引起觀眾共鳴,笑聲連連。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好台電影股份有限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