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FS大馬娛協金童 嚮往台灣兵役 來台告白百分百 已累積40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FS大馬娛協金童 嚮往台灣兵役 來台告白百分百 已累積40場
0
12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10日 (一)

由王赴穎(Fuying)和沈展寧(Sam)組成的FS雙人組,在甫舉辦的大馬娛協獎勇奪4大獎,獲得「最佳團體獎」、「十大金曲(本地組):<分開以後>」、「最佳新人銅獎」和「觀眾票選最受歡迎獎」,他們去年勇闖台灣歌壇,成績不錯,如今在大馬樂壇成大贏家,更是成果豐碩!FS今(8日)搭乘班機來台,將展開一連5場的「FS告白百分百不插電音樂會」,前進南部大學校園!剛鍍金成偶像金童,FS眉開眼笑,但Fuying卻說十分嚮往台灣軍旅生涯,他在馬來西亞曾服役3個月,喜歡阿兵哥紀律生活,至今仍很懷念!
 
img1433947659.jpg

img1433947664.jpg

原來馬來西亞年滿18歲的青年,不分男女,都要抽籤服兵役,中獎率是2分之一,代表每兩人就會有1人「中標」,但馬來西亞當兵只要3個月。FS是雙人組合,剛好如同中獎率,Fuying抽中了,Sam逃過一劫,Fuying表示18歲時就入伍服役,軍中是鐵的紀律,也理了平生最短的光頭,雖然出操很辛苦,但回想起來是此生到目前最健康的作息!他聽台灣同事分享當兵甘苦,知道先前台灣男生都須服役2年,近幾年才縮減為1年,不過他很嚮往台灣阿兵哥生活,因為聽說很多人在部隊裡結交了一輩子的好友,因為自己只需當3個月,「就已經這麼懷念,若當上1、2年鐵定是永生的記憶!」

img1433947634.jpg

img1433947642.jpg
 
FS去年夏天以<溫度>專輯來台叩關,主打歌<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大受學生族群歡迎,而FS也大打親和牌,不怕辛苦深入全台各校舉辦「FS告白百分百不插電音樂會」,每場長度45分鐘,由FS自彈自唱,頗具誠意,目前已累積到35場,他們搭直飛班機,於晚間7點抵達桃園機場,就是為了校園演唱會,此次抵台,他們將前進大葉大學、高苑科技大學、台南護專、環球科大和高雄科大,共5所大專院校,將場次挺進到40場之多,FS喜歡台灣,也藉機向台灣同學們喊話,只要各校同學有100人連署邀請,FS就將親自從吉隆坡飛來,蒞校舉辦告白音樂會,粉絲千萬不要錯過喔!

img1433947655.jpg

img1433947737.jpg

img143394764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海蝶音樂 /魏執宇 珊雯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