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5品冠「愛.隨時都在」演唱會 心能容多大 舞臺就有多大 汪小敏越洋唱愛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2015品冠「愛.隨時都在」演唱會 心能容多大 舞臺就有多大 汪小敏越洋唱愛
0
9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10日 (一)

品冠出道20年,「情歌沒有品冠,世界那有溫暖」是品冠迷神頌品冠的存在對他們的重要性。紐西蘭平均每八個人中就有一個亞裔,其中三分之二的華人都住奧克蘭,因此也促成了品冠「愛.隨時都在」奧克蘭演唱會之行,他不但連唱20首冠式情歌,阿妹、孫燕姿、五月天、鄧麗君、張國榮、陳亦迅…等巨星的歌曲也在當晚唱得全場歌迷如癡如醉,其中最感人的一段是品冠為成全歌迷的美好姻緣,現場當起求婚見証人,把整場演唱會成為為他們幸福見証的舞臺,讓當晚到場的歌迷激動流淚感受了真愛。

img1433948632.jpg


演唱會當晚,品冠穿上歐洲宮廷式大紅長版大衣,搭配紅襯衫與紅長褲登台開唱,「一直相信總有一種愛無可取代,因為愛,不顧一切的愛 才是愛…」,演唱會就在「一切為了愛」歌聲中開始,演唱會以「一見鍾情」、「深深愛戀」、「承諾之愛」、「至生最愛」及「歌迷之情」等五個愛的不同階段串起主軸,把人世間的各種情愛透過不同曲目的安排演譯出來,分享品冠在愛的旅途上看過的風景與心情,也把他對奧克蘭市民的愛傳唱出來。預計今年九月將發行新的專輯,品冠目前全神投入專輯的錄製與創作,但也於上週遠飛了一趟紐西蘭奧克蘭市,為自己舉辦了出道20年紐西蘭的第一場演唱會「愛.隨時都在」。生平第一次到紐西蘭與當地華人歌迷見面,品冠充滿期待之情,出發前夕一位奧克蘭的歌迷透過臉書私訊品冠,表示自己與女友都是品冠的忠實歌迷,但始終無緣親眼見到他的演出,尤其品冠是女友這生的”最愛”,品冠的這場演唱會更是女友「這生第一場演唱會」,因此他不計花費訂下VVIP的門票,要幫女友一圓親見偶像的夢想,最重要的是「他想把她娶回家,希望品冠能為他們的愛情作見証」。品冠極重視這封私訊,立即向演唱會導演表達想為這份失而復得的愛情盡一己之力的心意,於是「愛」與「圓夢」似乎成了這場演唱會的主要精神。

img1433948651.jpg

img1433948674.jpg

當晚有來自奧克蘭的市民,上海、香港飛過去的歌迷,品冠國語、廣東話、英語全都來上一遍,他不但與歌迷親切話家常,在獻唱結婚時唱給老婆聽的「執子之手」歌曲前,他特地自舞台走下台與全場歌迷分享一個愛情故事,並忽然走到私訊他的歌迷面前,牽起女孩的手告訴女孩,她的男友有多麼愛她…品冠環抱著女孩的肩,帶領男孩合唱「執子之手」,並且為男孩問女孩「will you want to marry him?」,那瞬間女孩已經淚流滿面說不出話來,全場歌迷也為之動容,兩人最後就在品冠的歌聲與全場歌迷的「嫁給他」聲中,完成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人生大事。

親眼見証歌迷的愛情開花結果,品冠深感與有榮焉,盡管”求婚橋段”的主角不是他,但他全然把自己的舞台時間奉獻給這對「新人」,讓整場演唱會成為見証他們幸福的舞臺,這個舉動不只讓當晚的這對佳偶感動涕零,更讓奧克蘭的市民感受到品冠開闊的胸襟,隔日網站上開始廣傳一篇「心能容多大,舞臺就有多大。品冠不僅用他的歌聲征服了歌迷,還用他充滿愛與包容、強大的內心征服了所有人…」的報導,搭配演唱會中他被全場歌迷簇擁爭相握手拍照的相片。

img1433948730.jpg

img1433948699.jpg

「2009年品冠曾在香港紅磡舉辦個人第一場香港演唱會,今年他計劃展開出道20年旳巡迴演唱會,這次能先到奧克蘭開場,他說:「這20年我經歷了很不一樣的階段,當我在唱某些歌時反映的就是那時候的我,我很期待那樣的火花再次出現」。同門師姐汪小敏特別自北京飛抵奧克蘭擔任嘉賓,兩人合唱品冠與梁靜茹的動人情歌「明明很愛你」,汪小敏也演唱了自己的新歌「不枉」,靈動大眼、美麗的模樣及動人歌聲,立即為她擄獲奧克蘭市民的心。


img143394861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