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舞王狂潮」 襲捲金曲音樂聖殿 羅志祥「羅氏舞曲」 突破自我極限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舞王狂潮」 襲捲金曲音樂聖殿 羅志祥「羅氏舞曲」 突破自我極限
0
35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12日 (三)

《2015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今年更難得邀請到「亞洲舞王」羅志祥參與表演,一直受到廣大歌迷喜愛的他,將以「舞王狂潮」襲捲金曲音樂聖殿。

「亞洲舞王」羅志祥今年獲邀擔任典禮表演嘉賓,演出內容將以他的成名作重新編曲,打造一連串精彩舞曲,而難得參與金曲演出的他,以演唱會高規格籌備,為了讓表演更加精采可期,羅志祥還重金聘請賈斯汀御用舞蹈老師,翻新所有舞蹈、號召國內一流頂尖舞者,表演更結合影像與科技,在視覺呈現與編排創新上,將帶給觀眾震撼感官、突破自我極限的「羅氏舞曲」。本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於6月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典禮表演節目也正緊鑼密鼓排練當中,本屆的表演陣容不僅星光熠熠、實力堅強,更集結許多傑出歌手與頂尖音樂人。

img1434085442.jpg

img1434085461.jpg



《第26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7日在台北市小巨蛋盛大舉行,台視當天下午5點起將以HD live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登場的頒獎典禮。另外非凡新聞台7月4日、非凡商業台7月5日重播,一年一度的流行音樂盛會也備受全球矚目,包括新加坡StarHub、馬來西亞Astro、以及中國大陸最大的網路平台騰訊,當天都將與台灣同步live播出,另外香港TVB、鳳凰衛視,日本VIKI視頻網站也將重播,估計全球將有231個國家及地區、數億人口將可觀看這場台灣流行音樂盛會。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金曲26/台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