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Easy Shen《開放身體》之全部開放場 邀鄭宜農、Fran雙城開唱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Easy Shen《開放身體》之全部開放場 邀鄭宜農、Fran雙城開唱
0
10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12日 (三)

近期發行新作第二張專輯【如果身體全部開放了】的Easy Shen,已於高雄、宜蘭、桃園等台灣各地低調展開《開放身體》巡迴,將在6月12日臺北The Wall、6月13日台中Tada連續兩天舉辦《開放身體》巡迴之全部開放場,特別請來特別來賓鄭宜農及法蘭黛樂團主唱Fran各獻聲於臺北、台中雙城開放演唱會。演唱會上將會發放特製眼罩,當最主要的感知途徑視覺被遮蔽了,你的聽覺與觸覺也將被喚醒,邀請您一起參與開放身體的特殊體驗。
 
與剛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魏如萱共同詮釋的專輯新歌【複誦】,MV一推出便佳評如潮,和導演再度合作推出同名主題曲【如果身體全部開放了】,將在雙城演唱會中,搶先播出。
 
已在台灣獨立音樂場景參與多年的Easy Shen,於2012發行首張個人專輯《預言》,獲得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推薦「能量強大,獨立製作中的耀眼之作」。籌備已久,持續在城市中觀察,在創作中詰問,Easy Shen推出新專輯【如果身體全部開放了】,嘗試凝視和撫慰各種人生難題:生老病死、性別、歧視、人與人間的關係等等層層扣問,給你最深刻的音樂體驗。
 
 
 
【活動資訊】
 
開放我的聲音 
擁抱你的耳朵 
 
開放狹小的心 
和你親密貼近 
 
你的美麗和哀愁 
我的不安與忐忑 
 
這個晚上 
全部開放吧 
 
台北 
台中 
http://www.tadaark.com.tw/news_info.php?id=130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