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Random 隨性舉辦 solo 大賽 邀有志青年同台慓悍演出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Random 隨性舉辦 solo 大賽 邀有志青年同台慓悍演出
0
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12日 (三)

只要曾親身體驗過 Random 隨性樂團的演出,就一定會被他們熱血沸騰的現場有所感動,現在身為樂迷的你也有機會可以跟他們一起同台較勁,讓大家一起為你喝彩!
 
有感於近期已經看到有人開始在 COVER 自己的新歌,隨性決定舉辦「青春樂手所羅大賽」,搭配原曲當作背景,只要發揮你的創意,燃燒你的小宇宙,不管是要躺著彈、坐著彈、還是趴著彈,只要將〈青春樂手〉的吉他 Solo 部分自拍上傳,就算完成報名的手續!參賽除了有機會獲得獎品外,冠軍將可以在 6/27 的專場演出中,與隨性同台飆吉他!
 
於 2012 年拿下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最高榮譽「海洋獨立大賞」,自此奠定隨性樂團在獨立樂團圈中的地位。今年為成團十周年的重要階段,睽違兩年,甫推出新作《良禽》的隨性,除了保有一貫以台語為主的創作,在經歷時光洗練而顯得更加成熟的創作思考與編曲風格,為歌曲注入了更多力量與情緒,展現強力回歸的企圖心。
 
「青春樂手所羅大賽」
一、參加步驟:
1.搭配原曲當背景,將〈青春樂手〉的Solo部分自拍上傳(彈奏內容不拘,各位自行發揮創意)
2.將影片發在自己的動態時報上,發文內容要含”Random隨性青春樂手所羅大賽”
*重點是要記得把「Random隨性」 tag 起來,這樣我們才會收到通知
3.即日起到 6/21 日 24:00 為止,時間不多,做就對了!將於 6/22 晚間公布得獎作品!
 
二、評選方式:
由Random隨性團員親自挑選優秀作品給予獎勵,一般來說,我們喜歡比較有梗的。
 
三、獎勵辦法:
佳作:隨性Pick組(3pcs)
第三名:隨性Pick組+專場海報一張
第二名:隨性Pick組+專場海報一張+6/27專場門票一張
第一名:隨性Pick組+專場海報一張+6/27與隨性同台飆吉他
 
*如6/27無法參與者,一樣可以獲得獎品,登台機會將依順位遞補。
 
 
隨性 Random《良禽》專輯演唱會
 
日期:2015/06/27 (六)
時間:20:00
場地:THE WALL 公館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