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俊傑香港演唱會 羅志祥跨刀助陣 JJ宣布12/19加碼首度前進高雄巨蛋開唱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林俊傑香港演唱會 羅志祥跨刀助陣 JJ宣布12/19加碼首度前進高雄巨蛋開唱
0
1,15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13日 (四)

金曲歌王z林俊傑『時:線 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6/12-6/13)兩天登香港紅磡體育館開唱,不僅吸數萬粉絲到場,更打破JJ在香港的開唱記錄!開唱第一天,即有請重量級嘉賓『亞洲舞王』羅志祥,也與JJ合唱改編版的『黑暗騎士』及『愛投羅網』,兩人更精彩比拼舞技,讓歌迷大飽眼福!來到香港,JJ也選唱他為陳奕迅寫的『你給我聽好』,笑說要感謝陳奕迅讓他能入圍本屆的金曲奬,讓他免於槓龜命運!而巡演至今好評不斷的『時:線 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也終於回應廣大粉絲要求,宣佈12/19將加碼於高雄體育館開唱,而這也是JJ有始以來第一次前進高雄,JJ也透露心情繼興奮又期待!

將近一年未在香港開唱的JJ,今明在香港紅磡體育館一連開唱兩天!而香港演唱會首場嘉賓更邀請『亞洲舞王』羅志祥,雙『王』首次同台正面交鋒,讓歌迷大感值回票價!私下就頗有交集的兩人,平時也會到對方家裡串門子,互相交換收藏心得…等,這次JJ也透露合作曲目在短短不到兩封的簡訊就迅速決定,相當有默契!

img1434167578.jpg

img1434167569.jpg

img1434167581.jpg

有趣的是,當兩人討論歌單時,小豬劈頭就和JJ說:「這次擔任嘉賓,主角還是你!所以我這次就不另外單獨唱自己的歌!」更笑說因為看到Jolin五月在小巨蛋與安室雖然只有短短2分半的合體,但卻讓歌迷永生難忘,所以希望這次能比照如此模式,讓JJ歌迷們留下無限回味!

img1434167550.jpg
 
img1434167572.jpg

除了小豬特別為JJ練唱『黑暗騎士』,JJ也同時回饋歌迷,與小豬合體共舞限定版的『愛投羅網』,為此JJ與小豬還提早在台灣先碰面,敲定時間先練舞,訓練默契;個性搞笑渾然天成的小豬也讓排練室的氣氛輕鬆許多,兩人有說有笑, 在練唱『黑暗騎士6』時, 歌詞中「有沒有一句誓言,呼喚黎明的出現」時,JJ還開玩笑說:「這時候如果香港『四大天王』--『黎明』突然出現,應該超酷的!」此話一出當場笑翻全場!6/12(五)小豬一早從台北飛抵香港,直奔場館與JJ 再度彩排,兩人都迫不及待晚上在紅磡體育館攜手演出!

img1434167553.jpg

img1434167556.jpg
 
『時:線 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二度來到香港,JJ這次也別有用心的調整歌單,特別選唱了他為『歌神』陳奕迅所寫的『你給我聽好』,在決定選唱這首歌時,JJ還自嘲說:「真的很感謝Eason,不然這屆金曲奬我一個作品都沒入圍!」而巡演至今好評不斷的『時:線 新地球世界巡迴演唱會』也終於回應廣大粉絲要求,宣佈將在年底12/19加碼於高雄巨蛋開唱,這也是JJ演唱會生涯中第一次前進高雄,JJ坦言心情緊張,但當聊到高雄美食卻卸下心房,忍不住竪起拇指稱讚,直呼期待年底的造訪外,也承諾將為高雄的歌迷們帶來驚喜。

img1434167575.jpg

img1434167562.jpg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華納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