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若琳都市女聲Legacy 草裙、花襯衫打造夏威夷之夜 應景吃生蠔開嗓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王若琳都市女聲Legacy 草裙、花襯衫打造夏威夷之夜 應景吃生蠔開嗓
0
16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14日 (五)

Joanna王若琳加入《2015Legacy都市女聲》,舉辦「簡單的說,你一點辦法也沒有」演唱會,13日移師台中開唱,一連演唱〈Simply Nothing You Can Do〉(簡單的說,你一點辦法都沒有)、〈The Scientific Method〉(科學方法)等22首歌,且因新專輯《BOB MUSIC》走「卡通龐克曲風」,因此她前晚特別選唱英國樂團「The Toy Dolls」的〈Dez the Demon Decorator〉,同樣的卡通龐克曲風讓全場500位歌迷High翻,驚呼連連。
 
Joanna與她自組的「怪叔叔樂團」一起穿著花襯衫、夏威夷草裙、花圈飆歌,一開場就大喊今晚是「夏威夷之夜」,全場500位粉絲。Joanna前晚唱到〈You and me〉、〈Coins〉等歌曲時,全場氣氛悠閒恣意,讓Legacy洋溢著濃濃的熱帶風情,有粉絲驚呼彷如置身海洋音樂祭。而Joanna難得來到台中開唱,工作人員聽當地友人推薦,特地買了著名的生蠔,她在後台一身夏威夷,笑稱這時候吃生蠔真應景。

img1434293282.jpg
 
她在歌曲中又演又唱,一下子化身樂天的卡車司機,一下子扮演退休的蘇聯間諜、與整理專家對抗的垃圾屋主人,2個小時10多個角色扮演, Joanna更是展現喜劇基因,讓粉絲看得過癮。演唱會結束後,Joanna舉辦專輯簽名會,有遠從香港來的粉絲對她大喊加油,甚至有外表帥氣的女粉絲,對她眨眼示愛,Joanna說這是人生新的巔峰。「簡單的說,你一點辦法也沒有」7/3將移師公館河岸留言,門票6/15中午12:00開賣
 
Joanna的新專輯《BOB MUSIC》6/2日已在全台發行,16首全新創作天馬行空,繼〈When I Nod〉(當我點頭時)洗腦的卡通電玩音樂、〈Simply Nothing You Can Do〉(簡單的說,你一點辦法都沒有)的青春熱血之後,第三波主打〈Feet〉(腳)MV日前也在Youtube播出,背景童聲和音,以及錯落的鍵盤聲,營造出詭譎的氣氛,更有人讚嘆歌曲中聽得出「魔鬼的步伐,一步兩步」,也有許多歌迷笑罵「變態」、「我愈來愈愛妳了」。

img1434293274.jpg
 
Joanna有一次在百貨公司買鞋時,鞋店店員對她說,夏天時腳比較腫,因此應該要買大半號,因此將這「新知識」寫成新歌〈Feet〉;拍MV時,她則想起她一直喜歡看的加拿大的喜劇節目,其中就有一齣短劇關於賣鞋子的銷售人員與惡魔交換靈魂來成為最終極的鞋子推銷員,因此找來好友飾演有戀腳癖的鞋店老闆,她則飾演買鞋的女高中生,被有戀鞋癖的老闆跟蹤,一連串無厘頭又變態的劇情,加上刻意選用低畫質,讓整部MV看來詭譎異常。新專輯《BOB MUSIC》中試圖呈現90年代MTV台的多元、原創的音樂風格,因此在這張專輯中,也同樣有各種不同風格的歌曲,彷如早期音樂圈的縮影,但都同樣對透露出對音樂的狂熱。
 
img143429328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索尼音樂/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