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鹿晗與陶喆共同演繹《請到長城來滑雪》 6/15起QQ音樂獨家首發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鹿晗與陶喆共同演繹《請到長城來滑雪》 6/15起QQ音樂獨家首發
0
40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15日 (六)

2022年冬季奧運會主辦城市揭曉的日子日益臨近,銀色奧運究竟能花落誰家,受到萬眾矚目。為了能為北京加油助威,奧促會特推出一系列申冬奧優秀歌曲,來迎接即將到來的激昂時刻。

在這一系列的申冬奧歌曲中,陶喆與鹿晗合作的《請到長城來滑雪》無疑是最受矚目的一首。歌曲由R&B音樂教父陶喆親自操刀製作,在結合原曲優美中國風的同時為歌曲增添了動感時髦的電子元素,打造出一首充滿正能量與青春氣息的官方金曲。

img1434368544.jpg
 
再經由陶喆與鹿晗的完美對唱,整首歌曲洋溢出了對朋友們滿滿的熱情,邀請大家一起來長城感受這份冰雪清涼。

img1434368576.jpg

鹿晗作為新生代年輕偶像的代表,憑藉健康陽光的形象與年輕人中強大的影響力受到奧促會邀請,演唱這首歌曲,《請到長城來滑雪》。而能與被他分外欣賞的前輩陶喆一起合作,鹿晗也倍感榮幸,直呼“圓夢”。陶喆對鹿晗也是讚譽有加,直言喜歡鹿晗的“謙虛與努力”。

img1434368609.jpg

在這個夏天,讓我們一起聆聽這首由陶喆與鹿晗合唱的《請到長城來滑雪》,共同倒數冬奧會揭曉的日期,期待那激動人心的一刻。




文:PlayMusic編輯部  照片: 鹿唅工作室    資料/影片: 種子音樂/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