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華人天后”莫文蔚受邀聯合國70周年音樂會 攜手好友郎朗同台跨界詮釋金曲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華人天后”莫文蔚受邀聯合國70周年音樂會 攜手好友郎朗同台跨界詮釋金曲
0
14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15日 (六)

週日(6/14)晚,“華人天后”Karen莫文蔚現身北京人民大學,受邀助陣由聯合國駐華系統主辦,為紀念聯合國成立70周年的“聯合國強大,世界更美好”系列主題活動音樂會,身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香港委員會大使的Karen在音樂會上攜手聯合國和平使者、國際著名鋼琴家郎朗,傾情奉獻了一場意義非凡的歷史性國際交流音樂盛宴。

        當晚以一襲設計感強烈、個性十足的黑色長裙驚豔亮相的Karen莫文蔚,一連將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Up where we belong》及自己的華語金曲《廣島之戀》用全情投入的現場演繹,與郎朗的鋼琴彈奏交相輝映,為活動現場近千名的各界人士演繹了一場國際水準的跨界合作。能夠受邀參與此次音樂會,她也表示相當榮幸,在聯合國成立70周年之際,用音樂的形式來呼籲全世界人民在聯合國的凝聚力量下,更美好地實現世界和平!值得一提的時,當天恰巧是好友郎朗的生日,當得知這個消息時,Karen更是在台上說道:「很開心可以和好朋友郎朗再次同台跨界合作,自己前兩周也剛剛過完生日,很開心可以在聯合國成立70周年之際和好朋友一起慶祝生日,也希望用鋼琴彈奏和唱歌的合作作品祝聯合國生日快樂。」

img1434372214.jpg

img1434372202.jpg

    談及本次“聯合國音樂會”,聯合國系統駐華協調員諾德厚表示:「我們身處一個急劇變化的時代,世界從未像今天一樣迫切地需要和平而可持續的發展方式。音樂是全人類的共同語言,今天在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香港委員會大使莫文蔚女士、聯合國和平使者郎朗先生的音樂聲中歡聚一堂,這是我們表達對和平與發展美好願景再好不過的方式。」

        此外,“華人天后”莫文蔚Karen將於9月1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成為第一位3度登上小巨蛋的香港女歌手,更是第一位兩度奪得“金曲歌后”的香港女歌手;而新專輯專輯《不散,不見》,入圍今年第26屆金曲獎7項提名,被評喻為“華語樂壇含金量最高”的金曲歌后!睽違4年, Karen 即將再度登上小巨蛋攜個人全新巡演正式起航,特別選在她感觸最深的台北出發,將3個月“看看”世界的探索經歷,投放在小巨蛋,Karen更透露,“希望在小巨蛋裡用音樂及舞台效果帶領大家在時空裡穿梭,讓進場的每一位觀眾和我一起看看世界,透過演唱會去領略世界的美。”

img1434372219.jpg

img1434372195.jpg

       Karen莫文蔚“看看世界巡迴演唱會”首戰台北票房已熱烈完售,而適逢新一輪大型巡演開跑之際,以及新專輯《不散,不見》喜獲第26屆金曲獎7項提名,唱片公司環球音為挑剔的樂迷獻上《不散,不見》黑膠典藏!特別選用日本原裝進口的高音質黑膠,高音質24bit/96khz的母源至日本壓片,讓所有喜歡Karen的歌迷藉由專輯《不散,不見》所要表達的意念,以及Karen“看看”世界的探索經歷所感悟到的理念想法和創意巧思,一同參加Karen第3度唱進小巨蛋的全新巡演,席捲全亞洲
的“莫後熱潮”持續發熱!

img1434372183.jpg

img143437218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