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楊祐寧大喊我愛你 郭采潔感動落淚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楊祐寧大喊我愛你 郭采潔感動落淚
0
1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17日 (一)

《風中家族》入圍本次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今日在上海舉行了發佈記者會,導演王童攜主要演員楊祐寧、郭采潔、胡宇威、柯佳嬿和小童星鄒軒琦亮相,這也是楊祐寧、郭采潔分手風波後首次同台出席電影宣傳。發佈會首先公佈了一組片中人物關係圖,將多位主要演員在電影中元錯綜複雜的關係進行了講解,郭采潔與郭碧婷二郭頭姐妹與有著飾演父子關係的李淳、楊祐寧展開深刻的戀情。而柯佳嬿則是和李曉川、胡宇威、楊祐寧組成了四角戀的關係,讓柯佳嬿笑著說:「我可是花了女人最寶貴的20年在這三個男人身上啊!」。電影中,每個人的關係鏈上必不可少的都與楊祐寧飾演的盛鵬有著緊密的關係,除了郭采潔,采潔也開玩笑說:「每個人都和他有關係,除了我以外,因為我是和和他兒子談戀愛」。因為工作原因無法到場的郭碧婷也準備了VCR送來了祝福,表示自己在影片中有著很大的突破,希望讓觀眾看到自己的努力,也祝導演王童可以從上海國際電影節中多帶幾個獎回台灣。 




 
 
發佈會現場,導演王童表示自己的這部作品對比過往,不僅是最大投資的一部,也絕對是最好的一部, 耗時五年的用心製作,一定不會讓觀眾失望。特別是他在每個演員身上都看見極大的能量和可塑性,有很場精采的戲,礙於電影長度放迫剪掉,未來可能有能再剪一個DVD版本,將漏網的片段全放進去。《風中家族》是胡宇威從電視劇轉挑戰大銀幕的重要作品,他表示為演出此部電影費了很大的苦心,在表演技巧上有很大的不同,也因為電影中的角色設定,特別去學了北方腔調。未來想接演光頭或刺青的叛逆角色,也很期待有續集,卻又被導演俏皮反問:「你們幾個演員會有時間嗎?」。

img1434473846.jpg
 
楊祐寧在看片後大推李淳在電影自由奔放,收放自如的演技。對於現場媒體關心他與采潔的關係,他表示二人分手後還是很珍惜彼此的朋友。發佈會現場準備測音分貝器,要每個演員隔空喊「我愛你」,比賽音量分貝,最高者可以獲得電影中飾演小奉仙的童星鄒軒琦的初吻,最終楊祐寧以高分貝贏得比賽,但小童星鄒軒琦卻十分不滿意結果,因為他最想要親的是柯佳嬿。

img1434473918.jpg

img1434473943.jpg
 
現場也首度公佈由金曲歌王蕭煌奇為《風中家族》獻唱的電影主題曲處女秀《風中情緣》(大陸取名為《風情》)MV。量身打造的歌曲,無論從曲風還是節奏都與《風中家族》所呈現出的意境高度鍥合,而蕭煌奇的滄桑嗓音也帶著現場媒體與演員們重回電影裡的年代, 郭采潔現場看著MV後不自覺感動落淚了, 她表示:「還沒有看過電影,但MV的片段搭配歌曲,讓她完全回到拍戲現場的情緒,覺得很感動。」。《風中家族》於7月24日全台上映,7月23日在台北舉行電影首映會。

img1434473565.jpg

文: 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穀得電影公司 / 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