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台歌迷期待已久 CNBLUE主唱鄭容和抵台倒數計時 台灣歌迷全力慶生One Fine Day, Happy B-Day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全台歌迷期待已久 CNBLUE主唱鄭容和抵台倒數計時 台灣歌迷全力慶生One Fine Day, Happy B-Day
0
17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17日 (一)

全台歌迷期待已久,「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主唱鄭容和的個人巡迴演唱會【2015 鄭容和 live IN台北】即將於06月20日在台北天母體育館盛大舉行。本次演唱會訂於06月20日舉行,恰巧06月22日為鄭容和生日,好友JJ林俊傑日前也在北京演唱會中預告將首度在台北與鄭容和合體,也令人非常期待屆時會端上甚麼生日驚喜!首次單飛演唱會【2015 鄭容和 live IN台北】門票已經售罄,歌迷切勿購買來路不明之門票,以維護自身權益。

為了這次演唱會,許多鄭容和的粉絲也都卯盡全力、做足準備想為鄭容和慶生。因此粉絲的應援活動不僅涵蓋了鄭容和本身,也特別為鄭容和照顧到所有協助演出的工作人員與媒體。因此粉絲們特地與主辦單位密切商討,關於安排演唱會當天媒體記者的伙食、台韓工作人員餐點,以及歌迷專屬的演唱會接駁專車等等事宜。其中,演唱會接駁專車將於演唱會當日串聯捷運芝山站與天母體育館,車體也會裹上鄭容和大大的肖像與生日快樂字樣,擔起演唱會交通大使的重責大任!歌迷們的大力相挺正是為了讓鄭容和能在台灣有一個難忘的生日,也使所有粉絲與工作人員們一同歡慶這個難得的日子,預料在演唱會中將會有更令人驚喜的貼心應援。

img1434548379.jpg

img1434548377.jpg
 
另外,主辦單位也特地由韓國原裝進口本次演唱會周邊商品,以期所有歌迷都能享有最原汁原味的官方應援周邊。包括鄭容和專屬應援手燈、相片吊環、手環、抱枕套、T恤、帽T、場刊、官方應援毛巾與本次巡演限定的巡迴演唱應援毛巾!以上商品都將於演唱會現場開賣,但由於為韓國限量進口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最後主辦單位也再次呼籲,演唱會門票已經售罄,歌迷切勿購買來路不明之門票,以維護自身權益。
 
img143454837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華納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