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力宏壓軸擔任阿妹第八場演唱會嘉賓 現場High翻最高點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王力宏壓軸擔任阿妹第八場演唱會嘉賓 現場High翻最高點
0
11,19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4月8日 (一)

 

金曲歌后 張惠妹(阿妹)「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今晚第八場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外界早盛傳 這場壓軸場將由前緋聞男友王力宏擔任嘉賓,阿妹果然沒有讓歌迷失望,請來王力宏上演「妹宏合體」戲碼,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今晚王力宏也以「阿密宏」裝扮現身,與阿妹熱情互動,歌迷對於這個意外的驚喜,直呼「真的是超級ameizing結尾」。



 

 

阿妹挑戰連續8場馬拉松演唱會,除了天后魅力,演唱會嘉賓一直都是歌迷期待的另一焦點。這次「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嘉賓,包含王力宏、「哈林」庾澄慶、台語天后江蕙、「周董」周杰倫、人氣樂團蘇打綠主唱青峰、羅志祥等。

 

 

 

記者/照片 : Play Music娛樂小組       影片提供: TVBS新聞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