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震驚台灣海峽與太平洋兩岸、全台灣最故意的音樂祭內地搖滾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震驚台灣海峽與太平洋兩岸、全台灣最故意的音樂祭內地搖滾
0
8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17日 (一)

在二零一零年日本推出了一部電影「一首龐克歌救地球」,這樣詼諧的劇情真實上演,我們要用台灣知名繞舌歌手大支唱的「台灣的內地是南投」這句歌詞衍生,創造台灣唯一內陸不靠海的音樂祭。在這四面環海的美麗島,經常以各種名目舉辦「海洋音樂祭」,現在唯一不靠海的內陸音樂祭,將在今年   9月19日於南投埔里牛耳藝術度假村舉行,我們與南投埔里在地結合,定名為「內地搖滾」。串聯南投文化、農產、文創,企業資源,一同打造南投真正的在地精神。去「內地」不用出國,台灣的內地就在南投!
 
由拷秋勤樂團成員所經營的「激進工作室」把歌詞變成實際行動,號昭樂團界朋友們強行進軍台灣的內地「南投埔里」舉辦第一屆「內地搖滾」。主辦人陳威仲表示該讓這句「台灣的內地是南投」響徹全台灣了,在主流藝人飛向他國矮化國格的同時該用音樂來宣示「主場優勢」了,而台灣是台灣絕對不是任何國家的「外地」,並邀請台灣嘻哈教主「大支」、台客精神霸主「濁水溪公社」、張睿銓等人前進台灣的內地南投演出,主辦人笑稱他國封殺的藝人就是我們的口袋名單。

img1434548784.jpg
 
在這四面環海的島國舉辦各種名目的「海洋音樂祭」的同時,唯一不靠海的內陸活動「內地搖滾」即將在九月十九日於南投埔里推出,將串聯地方觀光產業活化島內經濟,讓國人驕傲的喊出「台灣的內地是南投」。本活動將以「出國觀光」為巧思,其官方產品刻意以「機場」為主要設計概念,告訴國人最好關廣景點的就在國內。活動詳情請恰內地搖滾官方粉絲頁,更多出乎意料的名單持續登場。
 
img143454878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激進工作室 三川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