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天生歌姬”A-Lin 9月26日首次來京開唱 李宗盛倫敦送祝福:現在是A-Lin的時代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天生歌姬”A-Lin 9月26日首次來京開唱 李宗盛倫敦送祝福:現在是A-Lin的時代
0
7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19日 (三)

“天生歌姬”A-Lin黃麗玲將於9月26日在北京首都體育館舉辦《2015聲呐Sonar世界巡迴演唱會北京站》。此次演唱會是她出道近10年的里程碑,A-Lin特意於6月18日來京召開新聞發佈會,並且現場揭幕巡演城市,正式宣佈此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全面啟動。各地城市的演出商,也特意前來爭取A-Lin的檔期。

 
今年A-Lin第 4度入圍臺灣金曲獎最佳女歌手,本次入圍金曲獎的專輯《罪惡感》也是加盟索尼音樂後的第一張專輯,深具意義。在發佈會當天,索尼音樂大中華區主席暨首席執行官徐毅先生也來到現場對A-Lin送去祝福,同時預祝此輪巡演每一站全部圓滿成功。
 
A-Lin表示之所以將演唱會的名字取名叫做“聲呐”,其靈感就來自于大海中最聰明的哺乳類動物——海豚,她希望與海豚一樣用聲呐去探索音樂和世界的邊緣,把歌聲傳遞到世界各地,讓更多的人聽到她的聲音。A-Lin特地為“聲呐”視頻配唱了一段30秒的古調吟唱,在發佈會現場首度公開,震撼的畫面與高亢的配唱讓現場所有人讚歎不已,也讓大家對這次演唱會更加期待。
 
而當提到《我是歌手3》這個節目時,A-Lin表示很感恩這個節目可以讓更多的人聽到了她的聲音,到現在每個星期五都還是會很期待的看節目播出,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並且開玩笑的表示,每週五都會特別想念沈淩。《我是歌手3》比賽結束後,A-Lin的事業也迎來了另一個巔峰,而幕後成功的推手,索尼音樂大中華區主席暨首席執行官徐毅先生,在現場祝福A-Lin《聲呐Sonar世界巡迴演唱會》圓滿成功,更預祝在6月27日的金曲獎上勇奪最佳女歌手,並親自送給A-Lin特殊防水高級耳機,希望A-Lin發出的“聲呐”不論多遠的距離、多深的海洋都可以接收到來自全世界各地的歌迷們的回應,這正是這份禮物的寓意所在,並且都可A-Lin今後的演出服裝,徐毅特意準備了耳機的6種不同的顏色,希望A-Lin今後的每一場演唱會都可以用到。
 
徐毅先生除了帶來這份驚喜的禮物之外,還送來了“大叔”李宗盛遠在倫敦的祝福,表示:A-Lin this is your time——現在是A-Lin的時代,希望能夠把最美的音樂傳遞給全世界所有人。“大叔”李宗盛早在之前就用“人妻經濟學”來形容A-Lin,而主持人沈淩也在現場公佈了一組數字:A-Lin這輪巡演全部走下來,總共票房是4億人民幣,並且現場打趣A-Lin為“人妻印鈔機”,足以看出A-Lin的“人妻經濟”效應。

img1434645775.jpg
 
9月26日是A-Lin首次在北京開唱,在談及對北京的印象時,A-Lin表示覺得北京是個很浪漫的城市,因為春天有飄柳絮,渾身癢癢的感覺像是在有人思念著自己。這種獨特的想法也讓在場所有人看到A-Lin“少女心”的一面。 在唱片公司的大力支持下,A-Lin得到更多的舞臺,但與家人聚少離多,心中有著罪惡感,,不過A –Lin自己也瞭解這是必要的付出,A-Lin自己承諾會更努力,給一路相挺她的歌迷更精彩的音樂演出.
 
臺北小巨蛋演唱會門票在開票當日3小時之內就全部售罄,之後又加了一場,第二場也再度被秒殺。對於如此好成績,此次北京演唱會也是萬眾期待,而A-Lin對於此次演唱會更是重視,每一個環節都要自己親手把關,希望能跟這些專業團隊激蕩出不同火花,為了給大家驚喜,還是暫時保密,在談到有沒有可能邀請嘉賓的時候,A-Lin也是直爽的回答保密,而對於此次演唱會曲目的安排,A-Lin在現場除了透露會為歌迷們帶來許多大家喜愛的“A-Lin式情歌”,像《給我一個理由忘記》、《PS我愛你》、《失戀無罪》這些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剩下的也是保密。對於A-Lin這種“保密”式的回答,主持人沈淩也表示“無法好好的玩耍”了,這一點也讓現場來賓們爆笑不已。

img143464580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