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JR紀言愷嘮叨止不住 阿喜凍未條怒稱「碎念王」 阿喜不忌口 三顆肉粽當早餐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JR紀言愷嘮叨止不住 阿喜凍未條怒稱「碎念王」 阿喜不忌口 三顆肉粽當早餐
0
9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19日 (三)

宅男女神阿喜(林育品)曾早餐一次吞下三顆肉粽,相當於吃下十碗白飯,不忌口的程度,讓健身男神JR(紀言愷)大嘆「沒救了!」,JR和宅男女神阿喜來到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宣傳浪漫合唱EP「愛上遊樂」,JR跑宣傳之餘還要軋戲,忙到沒時間健身,只因為吃了一塊炸雞就耿耿於懷好多天,反觀搭檔阿喜則是沒在忌口,JR看不過去,一有機會就在她耳邊碎念健康的重要,讓阿喜忍不住喊他「碎念王」,兩人性格背道而馳,一個樂天、一個謹慎,但不時拌嘴卻意外成了生活調劑,JR還藉機抱怨搭檔阿喜太有男人味,脫口說出:「跟阿喜相處久了,我發現她才真的是男人!」
 
正值宣傳期的JR沒機會跟家人度過端午連假,身為健身狂的他,一邊跑活動還要兼顧拍戲,依然犧牲睡眠時間上健身房,為了維持傲人的六塊腹肌努力不懈,他還有早上七點起床拍戲下午衝去健身房,晚上六點趕上通告的衝勁。近日因為工作滿檔,在無法選擇的情況下吃了今年第一塊炸雞,讓平常拒吃油炸物的他罪惡感超重,但搭檔阿喜卻依舊沒克制地吃,讓JR驚呼:「原以為女藝人會比我還顧慮,結果一轉身她已經在吃第二塊了!」阿喜則是辯稱:「張曼玉是不需要減肥的!」阿喜每天把這句話掛在嘴邊來催眠自己,卻遭JR吐槽:「妳跟張曼玉的相似度有負60%吧!」
 
身為宅男女神的阿喜強調自己不喜歡刻意減肥,她抱怨:「我只要開始想減肥,就會在不對的時間吃不對的東西!」最誇張曾經一次吞下三顆肉粽當早餐,精緻食物跟高熱量食物都是她的最愛,還抱怨JR簡直像糾察隊,看不慣她三餐不忌口,於是常在訂便當時叮嚀她什麼菜要少吃,但阿喜不管聽了幾次還是照點熱量近千卡的「油雞飯」,或是每天在耳邊碎念要她多做運動,阿喜笑說:「我會在凌晨的時候去跑步,大概跑個十分鐘就差不多可以回家了。」JR見阿喜這塊朽木不可雕,便轉身去碎念其他工作人員,讓阿喜大嘆:「他真是個碎念王!」
 
宣傳期相當耗費精神跟體力,但兩個人偶爾吵吵嘴,竟成了排解疲勞的方式,JR笑:「大概是阿喜太man了,我發覺自己變得很不man。」阿喜不拘小節又樂觀過頭,相較之下,JR自我要求比較高,對工作內容時時刻刻要求完美,阿喜不好意思地說:「每次趁空檔補妝的都是他,我想說就算妝花了自己也看不到,就懶得補了。」

img143464661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