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昕陽 主打歌刺蝟 mv 成獵物被李依瑾射成刺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昕陽 主打歌刺蝟 mv 成獵物被李依瑾射成刺蝟
0
30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19日 (三)

林昕陽第2張大碟<其實我…> 6/22全亞洲發行 專輯名取自己口頭禪表達內心心聲主打「刺蝟」寫出男人受傷如刺蝟也會心痛流淚 林昕陽唱出自我感情觀及心聲把自己交給金獎導演比爾賈 林昕陽「刺蝟」MV觸回憶憶情傷 真情流露淚流滿面與演技派李依瑾首次合作攬條條從白天抱到黑夜 李依瑾要林昕陽盡量”使用”她李依瑾化身「飢餓遊戲」女主角瞄準獵物林昕陽 拉弓射箭把昕陽當箭靶變”刺蝟”兩人同是射手座快熟成朋友 個性相仿原來都是”刺蝟”行動派 脾氣來的快去得快「刺蝟」搭上金曲列車 唱片公司重金包下627金曲獎廣告破口時段 強力播送洗腦

即將在6/22發行新專輯<其實我…>的”海王子”林昕陽,新專輯中主打「刺蝟」唱出男人在愛情路上也受傷流淚,意外觸發自己過去情傷,竟在MV中真情流露淚流滿面;笑稱把自己交給名導比爾賈的林昕陽,在MV還被同戲女主角李依僅當”箭靶”猛射,被射成”刺蝟”的他不僅下戲後沒生氣,還跟首次合作的李依瑾很快打成一片成麻吉,林昕陽笑說,「我們果然都是射手座的,除了很會”射”之外,感情上也很容易變成”刺蝟”,加上個性開朗,很快就變朋友啦!」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要讓下周發片的林昕陽這首主打歌在各媒體強力播放,唱片公司特別設定6/22-6/28為”林昕陽週”,把「刺蝟」這首歌在電台電視廣告下足播歌預算做地毯式洗腦宣傳,並砸下兩百萬重金搭上金曲獎列車,把6/27金曲獎典禮的每個廣告破口時段都包下,讓大家在欣賞這屆精彩金曲獎典禮之餘,能聽到林昕陽這首好聽的「刺蝟」!

img1434648914.jpg

  出身澎湖、被稱為”海王子”的溫暖男聲林昕陽將在6/22發行第三張個人專輯<其實我..>,繼上一張<1000個太陽>擔任唱片監製統籌交出一張屬於自己正面溫暖個性的專輯而大獲好評後,對唱片幕後製作產生濃厚興趣的他對歌唱事業更有信心,再接再厲籌備新專輯<其實我…>,並且再次肩負起統籌的重責大任,從收歌、企劃包裝、視覺影像甚至造型全都親力親為參與開會討論;新專輯定名為<其實我…>其實是林昕陽自己常掛在嘴邊口頭禪,林昕陽希望這張專輯能把自己身為男人最內心層面挖掘出來,唱出屬於男人堅掙扎情緒,林昕陽表示,「我常常不經意說出”其實我…”,其實這三個字就是我想表達內心話的語助詞,專輯裡面的每首歌都是我自己這幾年來在生活、感情上的心聲。」 

img1434649015.jpg

林昕陽錄音室唱主打「刺蝟」唱到內心深處超投入,原來這首直搗內心深處的男人情歌意外讓他挑起過去的一段傷心戀曲,讓林昕陽難得在錄音室情感大解放,還自爆自己過去的一段傷心戀曲!「刺蝟」這首歌是描述男人受到情感傷害之後築起一道心牆保護自己,就像一隻刺蝟挺起滿身的刺,保護自己不再受傷害……。林昕陽在錄音室將男人受傷後的自我保護反應與絕望心情唱得淋漓盡致,尤其「妳可以追求妳的翅膀 請不用害怕我會受傷」、「就算是寂寞也不會再流淚 從今天以後只想做個刺蝟」這幾句話時,更是幾度哽咽,瞬間情緒崩潰讓錄音師嚇一跳!林昕陽剖析自己說,「很多人看我的樣子覺得我很有自信,聽到我是射手座就認為ㄧ定很花心,我其實對感情還滿固執的,要認定ㄧ個人或確認ㄧ段關係並不容易,但ㄧ旦認定了就會想要ㄧ直維持下去,會想負起責任像個男人!」也因為這首歌,讓他想起過去一段難忘的戀愛,林昕陽說,「我記得幾年前有個很喜歡的女生,彼此感覺很match,也覺得應該會有很美好的未來,但有ㄧ天對方突然說要分手,然後避不見面了,人就消失了!因為沒有原因的消失離開,讓我很難受,感覺好像強迫自己接受她已經死了ㄧ樣,但還是每天期待她會回來,所以一直都放不下!後來在某個場合巧遇,誤會釋懷了才知道當初自己太黏人,才發現當初的自己不見得做錯了什麼,只能說彼此的個性可能真的不適合吧!但我仍相信一定會有對的人出現,即使自己或愛的人個性像刺蝟,一定會有欣賞自己接受自己的人出現!樂觀個性到是很像射手座!」

img1434648944.jpg

img1434648959.jpg

  「刺蝟」這首歌MV特別請到金曲獎MV導演比爾賈來操刀拍攝,還情商了偶像劇演技派女優—李依僅來跨刀演出。劇本設定男女主角飾演的一對戀人,因為彼此在感情中相互拉扯彼此傷害,男生表面上故作堅強,但其實早就像刺蝟般身上插滿了刺,傷痕累累!為此比爾賈導演特別設置了一座插滿箭的裝置藝術,讓李依瑾化身為電影<飢餓遊戲>的女主角拉弓射箭,把林昕陽當做是”靶心”獵物般,箭箭刺中林昕陽心臟中箭無處躲藏,象徵愛情裡其實男人受到傷害是更難以防備的,久而久之累積成一座刺蝟的城堡。只見首次合作的林昕陽跟李依瑾兩人,因為同樣都是射手座,加上都是開心果的個性,因此很快就彼此熟稔,在拍攝拉弓箭的這一幕,平常有小練射箭運動的李依瑾果然架式十足,而且還在片場把林昕陽當”獵物”追著他跑作勢射箭,還要林昕陽站著當靶心給她練習射箭,雖然是安全弓箭,但箭術過人的李依瑾常常是一把命中心臟,讓林昕陽冒出一身冷汗,開玩笑說,「果然射手座運動神經都很好,果然很會”射”!」

img1434648980.jpg

而兩人因為飾演一對情侶,導演特別安排兩人很多親密的對手戲,其中包括各種”抱姿”,像是從後面熊抱、面對面擁抱,耳鬢廝磨的抱抱,讓兩人在MV中有三分之二的戲都是”攬條條”;只見初次合作的兩人雖然不熟,但因為都是戲精子馬上就進入”狀況”,尤其是李依瑾”水龍頭”演技說哭就哭,更是感染了林昕陽入戲,其中有一幕獨腳內心戲時,還因為演得太投入而流下男兒淚淚流滿面,讓導演稱讚不已!林昕陽說,「因為自己很放心比爾賈導演,加上依瑾很會帶戲,連我看得都感動,而在拍戲時又不小心想到過去我自己那段戀情,所以眼淚就流下來了!」問林昕陽首次跟美女合作就要”討抱”,自己會不會很尷尬?林昕陽笑說,「完全不會!因為依瑾跟我一樣是射手座,我們開心果的個性很合得來,而且她一見到我的時候,就要我”好好使用她”,後來我才知道說,她的意思是今天拍MV要跟我認真地”談戀愛”,所以要很投入,我才恍然大悟!」有趣的是,李依瑾因為看到林昕陽哭,好奇地問他說,「你在感情中也是像”刺蝟”嗎?」林昕陽坦承說,「其實之前我是”刺蝟”,常常會因為一點小事就會很緊張,或是被激怒;但現在可能年紀長了些,也看開了!」讓在旁聽完的李依瑾頻頻點頭認同,笑說,「我們果然是射手座好朋友!」

img143464899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 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