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入圍最佳新人獎 孫盛希盼「帥帥」走紅毯 曾沛慈挨餓大失眠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入圍最佳新人獎 孫盛希盼「帥帥」走紅毯 曾沛慈挨餓大失眠
0
18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19日 (三)

《2015金曲獎頒獎典禮暨金曲國際音樂節》系列活動「金曲伸展台」昨(6/18)在台視攝影棚舉行成果發表秀,五位女歌手孫盛希、管罄、袁詠琳、曾沛慈與汪小敏,分別穿上由國內五所大學服裝設計相關科系學生們設計的服裝亮相!本屆入圍金曲「最佳新人獎」的孫盛希說:「同學設計出『恆溫』跟『冬天』結合的短洋裝,袖子上還有「雪球」設計,完全以我的專輯為發想。」,選了長裙的袁詠琳笑說:「我平常練鋼管,最近因為自導MV,選擇露背長裙展現典雅性感,還可遮練舞的瘀青。」,穿短白紗裙顯得俏麗的曾沛慈在臺上甜送飛吻,她透露:「昨天我媽用粽子誘惑我,我忍住不吃但一整晚餓到大失眠,大家都認為女明星走伸展台好像不露一下不行,還好我平常有保養我的鎖骨。」。

img1434649333.jpg

img1434649347.jpg

「金曲伸展台」特別邀請五所大學服裝設計學系學生,依照歌手的特色跟唱片公司需求打造三套專屬表演服,藝人還帶著造型師、唱片企劃一起前進校園,在設計之前與學生進行專輯服裝原始構想的說明跟交流,包含實踐大學與管罄、嶺東科技大學與袁詠琳、明道大學與汪小敏、大同技術學院與曾沛慈、樹德科技大學與孫盛希,每位歌手從三套學生設計服中挑選一套展演,五位女歌手公認最有時尚敏銳度跟氣勢的是汪小敏,她笑著說:「大概是因為我以前願望是考服裝設計師,而且這套服裝側面開口很大,所以我得努力挺胸才不會看到bra。」,袁詠琳則是自嘆:「我是所有人之中對時尚最沒sense的,以前還被誤認是舞者的助理。」,孫盛希也心有戚戚焉:「我們公司副總也曾說『妳穿得真像倒垃圾的阿姨。』」。昨(6/18)天成果發表秀上5位女歌手所穿著的服裝,也會在6月27日《2015金曲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上再度改造呈現,屆時管罄、袁詠琳、汪小敏將與學生設計師一起走紅毯亮相,入圍「最佳新人獎」的孫盛希也首次踏上金曲紅毯,她在接受大家祝福時格外開心:「我應該會自己一個人走,希望可以『帥帥的!』」,而選穿一身黑色吊帶褲搭配黑色小可愛的管罄則是「本日最性感」,中性帶性感的她說:「金曲獎當天大家叫我裡面那件黑色小可愛不要穿就『完勝』了!」,曾沛慈則開玩笑:「今天穿白紗裙覺得自己像要嫁了,當天金曲獎紅毯我乾脆拿個捧花好了」。

img1434649364.jpg

img1434649384.jpg

img1434649411.jpg

以將臺灣推向亞洲指標性演出交易中心為宗旨的《2015金曲國際音樂節》,將於6月24日至26日在臺北君悅飯店舉行,期間將舉辦「國際論壇」、「商展交易中心」,「金曲伸展台」五套藝人指定服裝也將展示在商展交易中心,以及樂迷們引頸期盼的「售票演唱會」、歡迎大家共襄盛舉。《2015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7日晚間在臺北小巨蛋舉行,邀請民眾一同聆聽金曲音符所刻劃的蛻變與感動。

img143464923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台視新聞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