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陶喆端午節掀起音樂節狂潮 遭歌迷熱情包圍差點無法登台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陶喆端午節掀起音樂節狂潮 遭歌迷熱情包圍差點無法登台
0
3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21日 (五)

6月20日 (星期六) 在成都舉行的首屆京東音樂節在滂沱的大雨中盛大舉行,結合了來自台灣、新加坡、中國的音樂人齊聚一堂,包括陶喆、蔡健雅、許巍、王若琳、鄭鈞、張楚...等知名歌手,當晚由陶喆擔任壓軸演出。

成都歌迷們熱情破表,作為音樂節壓軸出場的陶喆,一抵達現場便被數千名歌迷團團包圍,不斷呼喊陶喆的名字,歌迷的熱情,讓陶喆來不及到後台準備,直接上台唱歌,而原本氣象預報顯示會下雨,但天公作美,在陶喆上台表演時,天氣以外的晴朗。成都歌迷的熱情讓人印象深刻,陶喆賣力演出回應歌迷,一連演唱《找自己》、《黑色柳丁》、《一念之間》、《愛很簡單》等8首膾炙人口的經典金曲,每首歌都引起現場觀眾的大合唱,震撼的live表演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根本就是一場小型的演唱會。陶喆表示,今天是一次很特別的體驗,非常開心可以和大家一起在音樂中度過端午節,還貼心的提醒大家『今天可不要忘記吃粽子喲』。

img1434892095.jpg

2015年上半年,陶喆名副其實的是位『空中飛人』,前段時間到韓國錄製大型真人秀節目《星動亞洲》,擔任大明星養成班的導師,接著又飛往中國與鹿晗共同演唱2022年申辦冬季奧運的壓軸歌曲《請到長城來滑雪》,這首歌由陶喆親自操刀製作,打造出一首充滿正能量與青春氣息的官方金曲。『音樂教父』陶喆與『新生代年輕偶像』鹿晗的首次合作備受矚目,6月15日歌曲首發至今,在首發平台點擊量已突破1500萬次,社交平台上相關話題閱讀量過億,支持這首歌的聲音不絕於耳。7月。《星動亞洲》即將登陸安徽衛視,陶喆將與金鍾國、李玟等揭秘練習生制度,讓我們繼續期待陶喆的精彩表現吧。

img1434892106.jpg

img143489211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種子音樂有限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