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羅威力將出EP《再生》 舉辦生日派對吸引各大批粉絲同歡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羅威力將出EP《再生》 舉辦生日派對吸引各大批粉絲同歡
0
4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24日 (一)

羅力威於本月初推出全新EP《再生》,適逢推出日期跟羅力威生日相近,一眾歌迷為隆重其事,日前特地於酒店為羅力威舉行雙喜臨門派對。當天近200名粉絲出席,羅力威的創作才子形象,除了吸引年輕歌迷,更吸引到跨年齡層的粉絲喜愛,故派對當日不乏「男女老幼」的場面。

img1435075927.jpg

img1435075947.jpg

是次派對以午間聚餐方式進行,席上羅力威收到不少極具心思的禮物,單是生日蛋糕都有好幾款,其中立體熊公仔造型的蛋糕,更令羅力威愛不釋「口」:「(蛋糕)太可愛了,真的不捨得吃!其實我每次都叫他們(歌迷)不要花錢,只要他們支持我的音樂,已經很開心。但他們都很愛護我,每次生日都給我很多驚喜,所以真心很感謝他們!」

img1435075965.jpg

img1435075988.jpg

聚餐期間,羅力威這位主人公更親自與每一席的歌迷聊天、自拍,親民得不得了!被問到對新EP《再生》的期望,羅力威表示,「自己對今次的EP有很大期望,因為真的投放了很多時間做創作,特別是《聽電台的人》,在自己的作品中比較創新,也比之前的作品更有深度,希望大家有共鳴!」歌迷更即場高呼「好喜歡!」、「好好聽!」,並希望羅力威可以盡快舉行簽唱會,及於7月10日的神秘音樂會上聽他現場演場演繹!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英皇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