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韓國18歲小鮮肉男團"FameUS"將與周杰倫等眾天王天后同台演出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韓國18歲小鮮肉男團"FameUS"將與周杰倫等眾天王天后同台演出
0
9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6月24日 (一)

韓國與內地及台灣漂兒音樂公司為開拓海外市場重磅推出的韓國小鮮肉男子團體<FameUS>;組合成員由韓賽、具度、政勳、大永、燾雅、漢榮、共同組建而成,平均年齡18歲。

img1435125963.jpg
 

<FameUS>可謂是走了一條不同尋常的路,正式內地出道前<FameUS>已於5月17日西安城市運動公園體育館開唱。陣容堅強的亞洲韓流巨星:RUNNING MAN金鐘國,安七炫,張佑赫,蔡妍,swing girls ,米娜,尹汝圭,FAMEUS八組明星將空降古城,獻聲歌迷。進軍內地粉絲歌迷呼聲不斷高漲,已經累積了如此夯實的粉絲基礎、實力不容小覷。


img1435125992.jpg
 

此次,FameUS組合在韓國接受國際知名舞蹈及聲樂老師對團員進行了為期多年的全面培訓,從造型、肢體、唱腔等各方面實現各個突破。除了內地進行宣傳活動外,也和知名企劃統籌宋甜兒老師所屬的台灣漂兒音樂公司進行全方位的海內外音樂行銷演唱會活動合作。


韓國男團『FameUS』9/13 山東濟南奧體中心體育館和天王周杰伦,天后楊氶琳和潘瑋柏及王傑同台演唱,成員們倍感開心能與天王周董同台。成員也往影視劇發展,成員燾雅也參加內地一部電影擔任主角拍攝。


img143512603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台灣漂兒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